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不过是分手2》上演精神分裂 人格“对垒”火药味十足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5-16 12:12:08

  看点网讯  由搜狐视频、深圳天眼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赵聪导演、张文腾担任编剧的都市爱情系列微剧《不过是分手2之我的分裂男友》今日曝光了“蓝色剪影”版海报和“人格”版预告片,且于2019年5月23日起在搜狐视频独家播出。该剧讲述了拥有多重人格的创业男青年张路在与前女友小雅共同面对、积极治疗多重人格的同时,意外频频、几经反转的故事。

  去年,《不过是分手1》全网累计播放量破亿,数据喜人,好评如潮。作为《不过是分手1》的续集,第二季开启了一个关于“人格分裂”的全新篇章,两部故事在剧情上既有关联又有创新,且第二季延续了第一季一贯的烧脑风格,反转不断,惊喜不断。分手多年的情侣缘何再续?男主为何不断“精分”?这部令人啼笑皆非又屡屡反转的微剧,定能让观众一本满足。

《不过是分手1》
 

  主角人格“对垒”惊喜不断 “前任”再聚频频反转

  《不过是分手2》讲述了小雅(丁音采 饰)的前男友张路(陶灏景 饰)患有多重人格,除了本我人格外,还有脾气暴躁的陈希(丞磊 饰),以及偏执过激的孩童人格小张路(何家辉 饰)。为了帮助张路治疗,小雅回到了他身边,“三人”开始了一段啼笑皆非、却也四处潜伏着危险的同居生活。

  《不过是分手2》“人格”版预告紧扣“人格分裂”的主题,在看似爱情欢喜剧的外衣下是不断反转的紧张剧情。在预告的一开篇,男主角张路便口出惊人:“所以我估计,我是被自己绿了”,短短一句话,信息量巨大。女主角的旁白也将张路本人的两种人格一一详述,因为“两个人”是完全相反的性格,让小雅在日常与他们的相处中颇为头疼。而关于“前任”的话题也再一次被推到大众面前,相信会让很多网友泛起共鸣。

《不过是分手2》蓝色剪影海报
 

  天眼影视再出击 立足市场做精品短剧

  《不过是分手1》是一部聚焦都市青年人群爱情烦恼与甜蜜茫然的系列微剧,在去年上线后,豆瓣开分达到8.3分的高分,全网累计播放量破亿,获得观众的好评和认可。这部以三分钟架构的短剧以烧脑的剧情和引起共鸣的情感话题取胜,令人眼前一亮。

  近几年国内短视频和微剧领域发展迅速,用碎片化的时间追剧成为现代人的追剧新形式。天眼影视立足于精品短剧市场,将《不过是分手1》中的每一个细节都处理的充分且和谐,不同于段子剧和单元剧,以高画质、高质量、走心的剧情内容为制作基准,用创意十足、高水平的拍摄技术,以及精美的视觉效果用心做剧,从而在短剧市场打下坚固的基础。

  此次,搜狐视频与天眼影视携手打造精品短剧,强强联手,备受关注。

  市场已经证明,在移动互联时代短剧有着独特优势,且凭借其短小精悍的体量、引人入胜的故事走向、碎片化的观剧模式、快乐的观剧氛围,吸引着越来越多的观众。而在新媒体及影视营销方面均取得不俗成绩的天眼影视,正是捕捉到了短视频时代的可能性,借此时机,打造了公司第一部原创IP《不过是分手》系列微剧,依托影视策划、制作、宣传完整的产业链,构建了公司的核心竞争优势。

  据悉,《不过是分手1》全集将于5月20日在搜狐视频免费播出。《不过是分手2》将于2019年5月23日中午12:00在搜狐视频独家上线,每周四更新,会员抢先看全集,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