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青春的花路》范丞丞裙装cos秀 朱正廷尤长靖卧谈:不想Ninepercent解散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5-11 10:20:59
  如果要给花路“幼儿园”评选出一首园歌,范丞丞一定会为《最炫民族风》疯狂打投吧!本周六中午12点,爱奇艺准时上线的《青春的花路》第九期节目中,不论是集体表演献艺的时刻,还是教毛利族朋友扭秧歌,范丞丞都会在第一时间cue到《最炫民族风》。确认过眼神,是共享广场舞歌单的潮流boy没错了!朱正廷默默飘过:“范丞丞怎么一天到晚都在为别人打歌?”

“小王子”朱正廷

范丞丞:不敢动

范丞丞裙装cos秀

  作为互联网知名幼稚男团,绝对不止于画风清奇的歌单。年龄相仿的男孩子凑在一起,可爱和搞怪是永恒的主题词。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花路团抵达白石小镇,大玩中世纪复古风Cosplay!更衣室里,大家一通“坦诚相见”,尤长靖抢先cue梗:“我们现在是维密吗?”艾福杰尼果断接梗:“不,是‘维多利亚的肉肉’!”在身穿复古礼服的男孩们帅气亮相后,被选中穿蓬蓬裙的范丞丞、艾福杰尼也无奈穿上复古的裙摆华丽出场。沉迷于自己的情景剧之中,范丞丞忍不住地垫脚转圈圈。果然!Cosplay这种事,只有零次和无数次吧!

鬼马精灵王琳凯

花路团复古cosplay

  作为《青春的花路》中粉丝最爱的“固定栏目”,花路少年们的谈心环节总能戳中泪点。本期节目中,范丞丞、小鬼(王琳凯)、费启鸣一起坐在星空下聊心事,上一秒还在打闹,看到银河的刹那间,也沉入了温柔的气氛。费启鸣坦言因为和大家不熟悉,刚开始对这次旅行没有抱什么希望。范丞丞则真挚地表示:“如果没有这个节目,可能这一辈子也不知道费启鸣是个这样的人。”而另一边,朱正廷和尤长靖的卧谈更是直戳泪点,尤尤对朱正廷说:“好不想要十月份到,不知道Ninepercent应该怎么办,不想再经历离别……”充满不舍情感的二人在抵达但尼丁之后,却忽然玩起了“失踪”,这是要给兄弟们准备什么惊喜吗?

  花路团的少年们将要面临的,究竟是离别还是重逢?本周六中午12点爱奇艺《青春的花路》,一起寻找答案吧!

花路团跳“广播体操”

朱正廷仙气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