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宫崎骏《千与千寻》确认将引进内地 今年是日漫的狂欢!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5-10 17:31:2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所有的等待都值得!5月9日,日本导演宫崎骏的经典动画电影《千与千寻》确认将引进中国内地,中文海报首次曝光。该片至今稳坐日本影史的票房冠军宝座,也是全球唯一同获奥斯卡、金熊奖的动画电影。

《千与千寻》内地引进海报 

  对于内地影迷来说,能够在《龙猫》之后,又将在大银幕上看到这部同属“有生之年”的经典电影,真的是一个“喜大普奔”的好消息,就像海报中写的那样“值得所有等待”。

  《千与千寻》2001年在日本上映,它是宫崎骏最著名的作品之一,也是全球唯一同获奥斯卡、金熊奖的动画电影。18年过去了,《千与千寻》依然以308亿日元(约19亿人民币)的超高票房,稳坐日本影史的票房冠军宝座。该片在全球揽下2.75亿美元的票房,英国BBC曾在2015年将其评选为“21世纪百大佳片”第四名,高居所有动画片的榜首位置。

千寻
 

  影片讲述了少女千寻意外来到神灵异世界后,为了救爸爸妈妈,经历了很多磨难的故事。动画中除了千寻之外,白龙、无脸男、汤婆婆和钱婆婆、大块头坊宝宝、锅炉爷爷、小煤球们也都让人印象深刻。

千寻和白龙
千寻与无脸男 

  目前《千与千寻》的内地档期待定,此次《千与千寻》能够引进内地,应该和去年宫崎骏的《龙猫》顺利引进有关。《龙猫》于2018年12月14日登陆内地影院上映,是新世纪以来首部在内地上映的宫崎骏与吉卜力工作室制作的电影,该片在中国斩获1.7亿元票房,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

  另外,从目前来看,2019年的内地市场已经是日本漫画电影的狂欢了。首先是赶上去年尾巴的《龙猫》(票房1.7亿)、之后还有《夏目友人帐》(票房1.15亿)、《我的英雄学院:两位英雄》(票房3869万)、《命运之夜——天之杯:恶兆之花》(票房3153万)、《我想吃掉你的胰脏》(票房2380万)、《朝花夕誓——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票房1719万) 。而接下来,还有《龙珠超:布罗利》、《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险记》、《海贼王》新剧场版、新海诚新作、《柯南》新剧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