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我们都要好好的》刘涛哭诉:我想离婚有错吗?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5-10 10:14:0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我们都要好好的》讲述了夫妻在家庭与自我间进行断舍离后,实现二次成长的愈心故事。开播两日,该剧在演员与剧情的双向加持下,首播CSM55城收视率破1、同时段收视率排名第一,话题度持续走高。该剧由芒果TV与喜乐影业传媒有限公司领衔出品,优酷联合出品,刘雪松导演执导,刘涛、杨烁、金晨、刘端端领衔主演。每晚19:30在北京卫视、优酷和芒果TV播出。

  刘涛惨遇心理困境无奈提议离婚 “双职男” 杨烁大谈“中国式成功”

1 寻找(刘涛饰)
2 向前(杨烁饰) 

  将工作和生活都当做职场的“双职男”向前(杨烁饰)一心忙于工作忽略家庭,甚至不知5岁的儿子对百合花过敏,对妻子寻找(刘涛饰)的心理困境也质疑不解。而寻找在得知自身病情,被医生告知不适合再照看孩子后,决心与向前离婚,摆脱“丧偶式婚姻”,努力自愈。昨晚播出的剧情中,寻找在生日当天提出离婚,希望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得到“新生”;向前却不懂妻子离婚的真正原因,大谈“中国式成功”论,认为“最好的婚姻状态就是男耕女织,男的在外拼命打拼,女的在家相夫教子”,自己努力赚钱就是给家人最好的爱和关心。沟通过程中,向前情绪一度失控,话语也始终向“钱”看齐,寻找见状绝望离开。面对年幼的孩子和刚签订的项目,向前会作何处理?寻找新生活的开展又会否顺利?

  《好好的》展现不同生活状态 “丧偶式婚姻”引发网友热议

3 艾丽莎(金晨饰)
4 胡楠(刘端端饰)
   寻找和向前的婚姻困境,也是现实中大多数家庭的“通病”,即夫妻成长步调不一致。向前作为“中国式成功”论的拥护者,他不停拼搏奋斗,并且相信钱能解决一切,但却忽略了夫妻间情感的交流;作为妻子的寻找,长期陷于生活琐碎,鲜少与人沟通。两人一个披荆斩棘奋勇向前,一个缺乏关爱迷失自我,所见所闻都逐渐拉开了差距,失去了共同语言,也就成了生活中“最熟悉的陌生人”。反观寻找的闺蜜岳弯弯(程铮饰)与郑正好(蔡子伦饰)的婚姻,夫妻两人实力相当,没有能带来大富大贵的丈夫,有的是两个人在普通小日子里的同甘苦、共进退,他们将生活的智慧运用于日常相处当中,比过着优渥物质生活的寻找和向前走得更远。这两种不同的婚姻状态,也让人再一次深思,对于家庭来讲最重要的究竟是物质还是情感,面包与爱情真的不可兼得吗?

  面对剧中因为寻找和向前视角不同产生的婚姻问题,引发了网友激烈的争论,一部分网友认为“向前努力赚钱还不是为了老婆孩子能过上更好的物质生活,这有什么错?我就是想要这样每月打钱但是不回家的老公!”另一部分网友则认为“好的感情是婚姻的基础,如果有老公和没老公是一样的,那为什么要结婚?郑正好和岳弯弯那种知冷知热的生活,才是幸福的样子。”

5 岳弯弯(程琤饰)
6 郑正好(蔡子伦饰) 

  《我们都要好好的》以真实情感内涵为核,引发观众对生活现状的思考,成为一部当代“好好的”生活指南。不管是在未婚、已婚哪种状态,只要有一颗“好好的”心,任何时候都不晚,每个人都值得更好的生活。《我们都要好好的》每晚19:30正在北京卫视、优酷和芒果TV播出,敬请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