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半边天》上映 王珞丹勇敢发声重新定义女性力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5-10 08:55:4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5月10日,由贾樟柯监制、金砖五国女导演携手合作、王珞丹刘蓓等人共同主演的首部女性题材影片《半边天》在全国上映。影片由五个风格迥异的特色短片组成,共同讲述了在五个不同国家的不同背景之下,关于当代女性情感与社会的故事,影片不仅重新定义了当代女性力量,同时凸显了女性的社会、家庭等价值。

《半边天》王珞丹
王珞丹
王珞丹《半边天》 

  其中,中国短片《饺子》由刘蓓和王珞丹主演。该短片聚焦“二婚“这一社会话题,讲述了王珞丹饰演的女儿小丹,在父亲去世后因为母亲想要二婚导致两人爆发矛盾最终和解了的故事。短片时间虽然并不长,但立意深刻,通过讲述母女之间的小故事,表达了女性的坚强、爱、温暖、独立、追求与责任,平凡的小事刻画出了女性的不平凡。

王珞丹刻画不平凡
王珞丹重新定义女性力量 

  据悉,除了《半边天》,由王珞丹主演的电影《被光抓走的人》以及刚刚结束杀青的电影《不老奇事》都将在不久和大家见面。期待演员王珞丹在未来带给我们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