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张悦颖《我只喜欢你》热播 程由美大川高甜互动喂小龙虾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5-09 13:09:0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高甜治愈电视剧《我只喜欢你》正在热播中。该剧改编自高人气真实爱情回忆录《我不喜欢这世界,我只喜欢你》,自开播以来频上热搜,口碑出圈,收获无数关注,还引发了网友们回忆青春的热潮。治愈系甜蜜恋歌,正在温暖献映。演员张悦颖在剧中饰演留学归来的程由美。

1
2

  在剧中程由美是一个敢爱敢恨的角色,她喜欢言默,但是在言默和乔一在一起之后,程由美也没有过分纠缠。从来没有人关心她喜欢什么,程由美只是靠自己默默的努力拼命获得别人的关注。言默回国以后,程由美也跟随回国,没想到的言默和乔一和好了。程由美没有对言默纠缠不清,而是找大川谈心撒气,从此展开与大川的感情线。在本周预告中,大川给程由美剥龙虾高甜互动,不少观众表示支持这对CP。

4

  程由美的扮演者张悦颖,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是喜天影视签约艺人,虽然出道时间不长,但张悦颖凭借着清新脱俗的颜值与气质备受关注,期待她今后更多的作品跟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