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丁芝天泳池边写真曝光 眼神灵动 柔情似水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5-09 09:13:4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新晋小花丁芝天的晒出一组户外写真,镜头中,她凝神眺望,神情流转之间散发出多重魅力,在绿草蓝池的交相辉映中,尽显她红润精致的面容,少女感十足。

  写真中,丁芝天身穿浅蓝色针织拼接裙,优雅自然的坐在水池边,妆容精致脱俗,眼神灵动,扎着一束半丸子头,略显几分随意却不失典雅,裙身黑色缀边的波浪荷叶装饰衬托出浪漫的情趣,粉蓝相间竖纹在泳池的背景下增添活力,整个人散发出柔美、清纯的气息。

  据悉,丁芝天出生于1998年,目前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外形出众、音色甜美的她,在《星姐选举》中因《女儿给爸爸的一封信》触动人心,备受关注,后凭借清新甜美的外形,赢得了各大品牌方的青睐,丁芝天不仅颜值高,演技也十分在线,据悉,由她主演的古装悬疑喜剧电影《新风雨客栈》也即将与大众见面,让我们一起期待影片中古灵精怪的她如何在江湖中探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