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陈思进童声金曲奖盛典狂揽两项大奖 成最大赢家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5-08 20:18:31
  2019年5月1日,成都首开龙湖西宸天街星光璀璨,万众瞩目的“2019爽乐坊年度童声金曲奖”颁奖盛典在这里盛大举行。国内新晋童星“励志小正太”陈思进凭借超高人气斩获了本届金曲奖极具含金量的两项大奖,引起了媒体和广大歌迷们的广泛关注,成为本届金曲奖最大赢家。

  在童星红毯秀环节,陈思进精彩亮相,一席剪裁有致的小西装搭配同色系马甲,个性时尚,彰显其非凡气质。陈思进微笑着走上红地毯,向两侧的歌迷们不停挥手致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陈思进表示:“非常开心参加爽乐坊年度童声金曲奖的颁奖盛典,在这里谢谢广大歌迷朋友对我音乐作品的支持。”

  在当晚的颁奖盛典现场,陈思进最终凭借原唱单曲《少年有梦》一举荣获了本届金曲奖“亚军金曲”殊荣,还同时斩获了“年度新锐童星奖”,共揽获两项大奖陈思进成为了当晚最受关注的人气童星。陈思进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再次表示:将会继续努力为华语少儿乐坛贡献出更多好听的原唱歌曲作品。

  随后,陈思进精彩献唱了他的获奖单曲《少年有梦》,这首好听的单曲由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金牌童星制作人”陈爽老师为其幕后量身创作打造。作为一首励志风格的爱国主义原唱单曲,陈思进嗓音纯净,情绪饱满,用天籁般的歌声给大家带来了震撼的视听享受。

  据悉,“爽乐坊金曲奖”从2015年举办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4年,共展播了一百多首优秀的原创少儿流行金曲,为华语童星界及华语乐坛输送了大量的优秀童星及少儿音乐作品。活动也被誉为“中国少儿流行音乐的风向标”以及“中国童星界的格莱美”。整场颁奖盛典,主办方还通过互联网进行了全程直播,引起了许多网民的关注,成为了“全民关注”与“全民参与”的一场少儿音乐文化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