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香港国际星艺人陆雨婷受邀出席38届金像奖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5-06 14:45:49

  备受业内外关注的第38届金像奖颁奖典礼如期而至,各项大奖也纷纷尘埃落定,当天的颁奖典礼阵容十分强大,可谓占据了娱乐圈中的半壁江山。香港国际星陆雨婷受邀出席本次典礼,作为影坛新人她感到非常荣幸,能与众多前辈讨教拍戏的经验,对她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

  每一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都会引发业内外人士的轰动,作为电影领域的一场盛世,每年都会有许多优秀的影人参加,而在本届颁奖典礼中,周润发、古天乐、毛舜筠、刘青云、刘德华、惠英红、余文乐、杨千嬅、宋慧乔、周秀娜、冯德伦、蔡卓妍、邓丽欣、薛凯琪、文咏珊、谢安琪等纷纷亮相,不得不说,本届嘉宾的阵容超强,不少小伙伴都希望能够亲临现场,与他们来一场零距离的互动。

  典礼当天陆雨婷甜美亮相,宛如公主般清新可人。她的出现,无疑成为了红毯中一道亮丽的风景,面带甜美的微笑,引来了现场来宾们的高度关注,走在红毯上的她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她的微笑有一种魔力,犹如春风般带给大家丝丝温暖!

  全能少女陆雨婷作为香港国际星小艺人,先后参加了五届中国小童星工体演唱会,2019年初担任纽约时装周合作品牌开场童模,一展国风华服之美,艳惊四座。继纽约时装周后,荣登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巨幕,走上世界舞台中央。而如今凭借近年来在影视圈内的拼搏与努力,陆雨婷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

  在接受采访时,陆雨婷表示:来到金像奖颁奖典礼,真的好开心,看到许多哥哥姐姐,也学习到了非常多的知识,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够与他们合作,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影视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