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机动部队》明日开播 林峯蔡卓妍感情线首曝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5-05 10:07:2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优酷、英皇娱乐、乐道互娱、新龙门影视联合出品,霍汶希担任总制片人,林晋诺担任制片人,导演何澍培、韩平执导,林峯、蔡卓妍、方中信、谭耀文、张继聪、温碧霞等一众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林雪、张锦程、石修、苑琼丹等倾情加盟的超级剧集《机动部队》将于明日(5月6日)在优酷开播。今天该剧公开了“迷雾”版预告片,片中林峯与蔡卓妍时而对峙,时而温情,有时又会互相猜疑,多重情绪的交错展现让人期待值暴增。关于PTU警员高家声(林峯饰)身份的真相也让观众倍感好奇。

  PTU林峯身份成谜 与阿Sa上演虐恋情节

  超级剧集《机动部队》展现了以保护香港市民安全为己任的香港机动部队警员的工作及生活状态。在该剧今天曝光的“迷雾”版预告片中,以何慧玲(蔡卓妍饰)的视角呈现出了PTU的工作内容以及她与高家声(林峯饰)感情上的纠结变化。

  何慧玲年幼丧父,虽身为警察却一直没有为父亲沉冤昭雪,后为完成特殊任务进入PTU,却意外遇到了一个“混混式”警察高家声(林峯饰)。两人由开始的互不信任到一起执行任务逐渐建立默契,其虐中带甜的情感线首次出现在大众面前。但由于高家声不同于普通警察的行事风格也让很多人对他的身份产生怀疑,甚至身为上司的何慧玲都在质疑他“不配做PTU的一员”,这也不禁让人猜测两人最终是否能走到一起。他究竟是卧底还是朋友?杀害何慧玲父亲的幕后真凶到底是谁?殉职亲人沉冤未雪,工作搭档身份难辨,看来观众只有等到剧集播出才能拨开“迷雾”,揭晓真正的答案。

  阿Sa首演网剧女警官 演技受到认可

  首次在香港拍摄网剧的阿Sa在剧中的演技也是观众讨论的重点,同样是哭戏,阿sa的处理方式却截然不同。面对市民,她哭得不顾形象,甚至想要冲上去拦截,展现出了一个警察守护市民的急切心情;而坐在椅子上流泪的她仿佛心痛到极致却无法发泄,只能拼命忍着不哭出声,其实这样隐忍的哭戏更可以凸显角色内心的痛苦,更让观众心疼;当她终于知道了杀害父亲的真凶,处于崩溃的边缘,哭着冲杀害父亲的凶手大喊“那天是你亲手开枪杀了我爸爸”。用三种的不同的方式将人物演绎得充满层次与立体感,网友纷纷感叹“阿Sa的演技也太好了吧!”

  据悉,为了更好地展现机动部队的真实生活,主演们不仅接受了专业机动部队警员的指导,了解专业人员的站姿拿枪姿势,还亲自上阵用真枪拍戏,阿Sa甚至在一场爆破戏中险些把脸炸伤。可见演员对待作品的认真、负责的精神,付出必将有所收获,只有演员齐力把作品完成的更好,有着良好的创作氛围,才能为观众展现出突破期待值的良心剧作!

  据了解,超级剧集《机动部队》将于明天,也就是5月6日在优酷“港剧场”全网独播。此前,优酷“港剧场”呈现了百余部、共3000多集港剧,堪称全网最全港剧库:《寻秦记》、《使徒行者》、《冲上云霄》、《法证先锋》等经典港剧都在库中。2018年,优酷港剧场创造了近120亿的播放量,并与TVB、TVBC共同推出“全球同步剧系列”,首次实现TVB剧内地、香港同步播出。机动部队已经集合完毕,等待播出揭晓剧中谜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