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速激2"导演约翰辛格顿去世年仅51岁 他是最年轻的奥斯卡最佳导演提名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5-04 14:30:2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街区男孩》《速度与激情2》导演约翰·辛格顿去世,年仅51岁。他在24岁时凭处女作《街区男孩》提名奥斯卡,是最年轻的奥斯卡最佳导演提名者,也是第一位提名奥斯卡最佳导演的非裔美国人。

约翰·辛格顿 

  据外国媒体报道,本月17日传出约翰·辛格顿中风的消息,之后他被送进重症病房一直处于昏迷状态,4月29日星期一在洛杉矶去世,年仅51岁。

  他的家人发表声明说:“我们很遗憾地转告大家约翰·辛格尔顿已经去世了。约翰在家人和朋友的陪伴下平静地离开。我们要感谢医生专业治疗关怀和关怀,再次感谢约翰的所有粉丝、朋友和同事,感谢他们在这个困难时期给予他的所有关爱和支持。”

  约翰·辛格顿1968年出生于洛杉矶,之后就读于南加州大学电影学院。在他24岁时,他导演、编剧并参演了自己的电影处女作《街区男孩》,这部电影让他成为最年轻的奥斯卡最佳导演提名者,也是第一个提名奥斯卡最佳导演的非裔黑人,该片还提名了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

  约翰·辛格顿最出名的作品还有《速度与激情2》,2003年,这部由约翰·辛格顿执导,保罗·沃克、泰瑞斯·吉布森主演的飞车大片上映。辛格顿的作品还有《因果循环》《宝贝男孩》《四兄弟》等,聚焦黑人和街头生活,包括他的遗作——FX剧集《白fen飞》(任主创和执行制作人),该剧将继续制作,剧组成员也对他表达悼念。

  “辛格顿是最伟大的创作者之一,我找不到足够的词来表达你对我的意义。你的精神将永远闪耀光芒。”——雷吉娜·金。她在今年奥斯卡上凭借《假若比尔街能够讲话》摘得最佳女配奖,曾与辛格顿合作了《街区男孩》、《写诗的贾斯廷斯》、《校园大冲突》等多部电影。

  “他是一位优秀的导演,无论走到哪里都受到人们的尊敬。我们会想念他的作品和他讲故事的声音。”——导演朗·霍华德。

  “约翰是一位勇敢的艺术家,也是一位真正的心灵密友,他的远见改变了一切。”——《逃出绝命镇》导演乔丹·皮尔。

  “‘横空出世’这个词用起来太容易了,但它适用于约翰·辛格顿,一位鼓舞人心、颇具影响力的电影制作人。虽然他在电视和电影方面取得了很多成就,但你会觉得他还有更多惊喜。51岁,太遗憾了。”——编剧兼导演埃德加·赖特。

  “他为许多年轻的电影人开辟了道路,始终忠于自己的身份和出身。他走得太快了!”——塞缪尔·杰克逊,他在辛格顿2000年翻拍的《杀戮战警》中担任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