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趁我们还年轻》完美收官 张云龙乔欣热血逐梦无悔后青春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5-04 10:13:1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嘉行传媒和完美世界影视李峥工作室联合出品,嘉行传媒独家承制,张云龙、乔欣、刘芮麟、黄梦莹、代斯领衔主演的后青春时代都市励志电视剧《趁我们还年轻》已于昨晚(5月3日)完美收官。该剧在收获不俗收视和良好口碑的同时,以极强的共情性掀起了追剧和安利热潮,成功成为在竞争激烈的影视市场上“杀出重围”的一股清流,并以“放肆追梦、勇敢追爱”的精神内核鼓舞人心。

  《趁年轻》收视口碑双丰收  “自来水”热潮不退后劲十足

张云龙《趁我们还年轻》剧照
乔欣《趁我们还年轻》剧照
张云龙、乔欣《趁我们还年轻》 

  《趁我们还年轻》开播便凭借后青春的独特视角、张弛有度的明快节奏和清新自然的画风斩获诸多好评,开播仅四天CSM55城和CSM35城收视便同步破1,其后更是依靠个性鲜明的人物塑造、不落俗套的剧情设置和细腻深刻的感情描写一路强势吸睛,剧集收视直至收官也始终位居前列。另外,五位主人公的成长轨迹缩影了当下与原生家庭、女性价值、职场法则、现代社交等方面紧密相关的青年生活,剧中代入感十足的场景设置也触发了观众万分感同身受的情感共鸣,激起了网友关于#是我没错了#、#我和我的最佳损友#、#职场新人该不该背锅#和#房产证要加对方名字吗#等话题真情实感的讨论,“自来水”的安利热潮来势汹汹,网络热度居高不下,微博主话题#电视剧趁我们还年轻#多次登顶电视剧话题榜,截止到大结局阅读量已逼近14亿。《趁我们还年轻》以细腻真实的友情、爱情、亲情描写一展后青春路上的欢笑与奋斗,通过“慢热小清流”的剧集风格为市场示范了青春剧全新的打开方式。

  热血满腔彰显青年价值  无畏后青春“逐梦追爱”永不散场

张云龙、乔欣《趁我们还年轻》剧照
黄梦莹、黄柏钧《趁我们还年轻》剧照
代斯《趁我们还年轻》剧照 

  昨晚剧集落幕,剧中五位来自不同家庭环境且性格迥异的青年人历经感情曲折和职场洗礼,最终实现了成长与蜕变,同时通过个人价值追求给观众传递了“放肆追梦、勇敢追爱”的精神能量。樊书臣(张云龙饰)在早午餐俱乐部的全力协助下背水一战,成功保护菲林,并最终接任总经理一职;林子渝(乔欣饰)成为了菲林的得力干将,同时用真心完成了对哥哥的情感救赎,“观星夫妇”职场共进退之余,仍继续着共赏万家灯火的浪漫“观星”;史唯聪(刘芮麟饰)重新出发进军游戏行业,用爱好开辟新的事业天地;纪绚丽(黄梦莹饰)用一场盛大的分手派对告别过往,潇洒远走法国求学,追逐更好的自己;李泱泱(代斯饰)不忘初心,以环球总编的身份坚守奋斗前线,史唯聪李泱泱也在碰撞中体验着从朋友到恋人的甜蜜爱情。早午餐俱乐部每个人都目标明确信心满满,身体力行的把积极阳光的生活能量带给众人,“永远年轻,永远热血满腔。”

刘芮麟、代斯《趁我们还年轻》剧照
刘芮麟《趁我们还年轻》剧照
黄梦莹《趁我们还年轻》剧照
刘芮麟、代斯《趁我们还年轻》 

  剧集虽有落幕,但青春却无悔、奋斗永无休。《趁我们还年轻》运用现实主义的创作手法为观众展现了后青春时代的价值追求和情感选择,由内而外传递出的“青春是一种精神,与年龄无关”的人生态度更是鼓舞着更多与生活作斗争的人重拾信心,趁年轻奋发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