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邦德25》公布演员阵容:奥斯卡影帝拉米马雷克加盟007丹尼尔克雷格回归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4-26 14:02:0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第25部007电影——《邦德25》正式宣布演员阵容:此前传闻的新晋奥斯卡影帝拉米·马雷克确认加盟出演,全新加盟影片的还有安娜·德·阿玛斯(《银翼杀手2049》)、拉什纳·林奇(《惊奇队长》)、比利·马格努森(《魔法黑森林》)、大卫·丹席克(《锅匠,裁缝,士兵,间谍》)、Dali Benssalah(《Nox》)。

全新加盟:奥斯卡影帝拉米·马雷克
回归演员:饰演007詹姆斯·邦德的丹尼尔·克雷格 

  此外,饰演007詹姆斯·邦德的丹尼尔·克雷格、饰演玛德琳·斯旺的蕾雅·赛杜、饰演Q博士的本·威士肖、饰演M先生的拉尔夫·费因斯、饰演M秘书钱班霓的娜奥米·哈里斯、饰演Tanner的罗里·金尼尔、饰演Felix Leiter的杰弗里·赖特也将回归。饰演Q博士的本·威士肖表示,“我很高兴回归,扮演Q我最喜欢的地方在于能跟丹尼尔·克雷格饰演的007有一些妙语应答、玩笑。”本还透露,Q曾说过的他家的两只喵这次可能会出现在《邦德25》中。

  此次凭借《波西米亚狂想曲》晋升奥斯卡影帝的拉米·马雷克加盟《邦德25》,让人感到非常惊喜。广大观众在《波西米亚狂想曲》中看到了他精彩卓绝的表演,也就更期待他的新片了。拉米·马雷克还特别录制了一段视频宣布自己加盟《邦德25》的消息,虽然角色的具体身份尚未曝光,但马雷克表示“这一次邦德先生的遭遇并不轻松”,似乎也在暗示自己的反派身份。

全新加盟:安娜·德·阿玛斯
全新加盟:拉什纳·林奇
全新加盟:比利·马格努森
全新加盟:大卫·丹席克
全新加盟:Dali Benssalah 

  关于本片的剧情,简介中有提到:“邦德已经退役了,在牙买加享受平静生活。但他的岁月静好很短暂,一个老朋友——CIA的Felix Leiter上门求帮忙,要求他去搭救一个被绑架的科学家。而这个任务比想象的更加危险,让邦德寻到了一个武装着危险新科技的神秘反派的踪迹。”这里提到的反派将由拉米·马雷克出演。

回归演员:饰演玛德琳·斯旺的蕾雅·赛杜
回归演员:饰演Q博士的本·威士肖
回归演员:饰演M先生的拉尔夫·费因斯
回归演员:饰演M秘书钱班霓的娜奥米·哈里斯
回归演员:饰演Tanner的罗里·金尼尔
回归演员:饰演Felix Leiter的杰弗里·赖特 

  据悉第25部007电影《邦德25》(尚未正式定名)宣布将是第一部用IMAX摄影机拍摄的007电影,将于本周日(4月28日)在“007诞生地”牙买加开拍,之后还将辗转挪威、伦敦、意大利进行拍摄,预计将于2020年4月8日在北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