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漫威电影宇宙出现首个同性恋角色 “复联4”导演乔罗素饰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4-26 11:34:5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电影《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出现了漫威电影宇宙第一个公开的同志角色,由该片导演之一乔·罗素饰演。看过电影的朋友记得他在片中那个小角色吗?台词中明确展露了性取向。乔·罗素说道:“我和哥哥安东尼一起拍了四部漫威电影,我们觉得应该给同志角色一个位置。”

乔`罗素 

  导演乔·罗素客串演出的那场戏,是美国队长和一群人围坐在一起倾述心声,灭霸响指打过之后,地球上消失了一半人口,每个活着的人都难过。乔·罗素饰演的角色没有名字,只是有几句台词,他说道:“我前两天去约会了,他点了一份沙拉,上菜之后,他哭了。我是在甜点上来之后哭的。”美国队长听了之后,安慰他,表示每个人都需要面对新的生活,要向前看。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海报 

  导演乔·罗素近日对外媒deadline确认了这一点,他演的角色就是同性恋。他说道:“代表(representation)是很重要的,我和哥哥安东尼一起拍了四部漫威电影,我们觉得应该给同志角色一个位置。我们也觉得让我们俩之间的一个人来演这个角色很重要,来确保这个角色的廉正,表现这个角色对于我们电影人有多重要,最终就由我来饰演这个角色。这是一个完美的时机,因为漫威宇宙向前发展的一个扣人心弦的东西,就是多样性。”

《雷神3》女武神与雷神剧照 

  漫威电影宇宙此前从未有明确的同性恋角色呈现,不过有追加补丁说这个人是。比如《雷神3:诸神黄昏》中的女武神角色原定设置为双性恋,其中有个片段是雷神看到有个女人从女武神瓦尔基里的卧室里走出来。这个片段在正片里保留了很久,但最终还是从正片里删掉了,最终电影里没有展现。漫威短片《All Hail The King》曾经暗示《钢铁侠2》里的反派贾斯丁·汉默是同性恋,但正片中并无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