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小李和陀螺的组合!小李有望加盟陀螺执导翻拍版《玉面情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4-25 13:35:50

  小李和陀螺的组合,你期待吗?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正商谈主演吉尔莫·德尔·托罗执导的新片——新《玉面情魔》。

小李和陀螺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日前据外国媒体报道,福斯探照灯正在开发一部基于William Lindsay Gresham小说改编的电影,这部小说曾在1947年被福斯搬上了大银幕,也就是由泰隆·鲍华、琼·布朗德尔和柯琳·格蕾主演,爱德芒德·古尔丁执导的《玉面情魔》(Nightmare Alley)。该片经常被视作好莱坞最尖刻无情的黑色电影,讲述了一个野心勃勃的诈骗犯与一位女精神病学家组队,欺骗人们给他们钱财的故事。

  曾凭借《水形物语》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的墨西哥导演“陀螺”吉尔莫·德尔·托罗计划执导这部新版《玉面情魔》电影,由他和Kim Morgan共同执笔剧本,他与J. Miles Dale共同担纲制作。这部惊悚片是陀螺在《水形物语》获奥斯卡大奖后的首部执导作品,也是他与福斯探照灯的再度合作,后者将负责该片的全球发行,计划在今年秋天开机拍摄。

  目前这部电影的卡司阵容还未公布,“小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正在商谈加盟。

  陀螺在《水形物语》获得奥斯卡之后,担任了2018年好莱坞大片《环太平洋:雷霆再起》的制作人,同时也为2019年电视系列剧《天外三侠:幽林传说》以及电影《黑暗恐怖故事》担任编剧和制作人。而能确认的导演作品,则是改编自经典动画的同名电影《匹诺曹》,这也将是陀螺执导的首部动画长片,将制作为定格动画音乐剧,预计2021年北美上映。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近期的片单不少,在2015年以《荒野猎人》的休·格拉斯一角首次获得奥斯卡影帝之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多以制作人的身份出现。他最新一部即将上映的电影是《好莱坞往事》,这部由昆汀·塔伦蒂诺执导,莱昂纳多与布拉德·皮特、玛格特·罗比等主演的复古电影从筹拍开始就备受期待。莱昂纳多在片中饰演一位过气明星里克。

  他的其他电影还包括《墨西哥毒枭》、《花月杀手》、《沙堡帝国》、《白城魔鬼》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