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人生加减法》:农作课学员关系因何剑拔弩张?称重环节刘畊宏竟拒绝谈论“胖瘦”?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4-25 13:20:2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晚21:30分,东方卫视《人生加减法》节目继续精彩。“加减学院”课程难度再升级,农作课上有协作有磨合,一齐分享播种喜悦;登山测试中有困难有坚持、共同收获成功喜悦。在优美宜人的大自然中,校长刘畊宏带领学员们完成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健康养“生”见习课。在兴奋与忐忑中,学员们迎来第一阶段称重和身体质量评估。每一次的释放,迎来的都是蜕变,是对健康生活更深刻的理解。

  集体关系“剑拔弩张” “团队精神”是关键

“加减学院”校长刘畊宏 

  节目一开场,“加减学院”校长刘畊宏就点出了本期课程的核心关键词“团队精神”。14名学员自主分成了三个班级,在美丽的“加减农场”中完成了一堂热火朝天的“农作课”。 由于全体学员中只有两名男生,面对锄地这样的重体力活,全是女孩的楷魔班明显在体力上不占优势,不过她们却毫不示弱,一边干活一边喊起口号“女儿当自强!”,楷魔班的女孩们能否在齐心协力下取得好成绩呢?冠军班的班长张杰性格急躁和工作态度消极的学员严丁娜在劳动分配环节发生了口角,气氛一度剑拔弩张,在集体环境下,学员将如何面对人与人交往中的摩擦,老师又是如何化解矛盾的呢?

  养“生”还需方法, 不以“胖瘦”论短长

充满活力的“楷魔班”
刘畊宏带领学员做热身
跃跃欲试的“农作课” 

  在第一阶段的身体质量检测环节,没有了高强度超负荷训练的逼迫,学员们能否取得理想的减重效果也让人十分好奇,据悉,节目中张杰减重达到10kg,但却没有得到身体质量的高分,而学员黄杰和刘亚娟减重都没有张杰多,却在身体质量上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赢得高分。这样的反差也让我们思考,到底何为健康?何为养生?在当下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成为越来越多人疑惑的话题。《人生加减法》加减学院”校长刘畊宏提出自己的养“生”概念。在刘畊宏看来,养生就是学会生活:“真正的养生,不是你天天吃什么营养餐,天天都去超负荷运动就是养生,真正的养生,就是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很多都市人面临着各种亚健康困扰,然而在问题背后,该怎样有意识的“学会健康生活”往往被人们所忽视。刘畊宏校长和《人生加减法》节目,正是在试图唤醒观众们追求健康生活的意识。在即将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各位老师将更系统的为观众们带来优质生活之道。如果你饮食不调,该怎么做才能营养搭配?如果你作息紊乱,该怎么做才能调节自我?如果你常常情绪失控,又该怎么做才能身心平衡?这些问题,都将在节目中以生动实用的加减法tips为你解答。

  无惧挑战,健康生活!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今晚21:30分东方卫视《人生加减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