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蝙蝠侠管家阿福的DC独立剧集北美7月28日开播 年轻版阿福和托马斯韦恩上线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4-25 10:57:14

  管家侠来了!聚焦蝙蝠侠管家阿福的DC独立剧集《潘尼沃斯》发布新先导预告,并宣布北美开播日期:7月28日!

潘尼沃斯和托马斯·韦恩剧照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蝙蝠侠”前传美剧《潘尼沃斯》是一部英伦风的DC剧,将是R级,由《哥谭》运作人布鲁诺·海勒打造。本剧第一季一共十集,每集一个小时,背景设定在1960年代的伦敦,讲述了DC角色——蝙蝠侠的管家阿福的起源故事。

  曝出的预告中,我们第一次看到了蝙蝠侠的爸爸——美国富商托马斯·韦恩(本·奥德里基饰)与年轻的阿福(杰克·班农饰)首次见面的场景。“我需要你,你的国家需要你”。

剧照 

  官网上对于潘尼沃斯的描述是,“潘尼沃斯充满孩子气,这位英俊、快乐、迷人、聪明的年轻人来自伦敦,看上去满脸坦诚,你很难想到他是位杀手。阿福不知道现在这个被迫成为的冷酷杀手,如何与内心中善良的男孩和解。”

  本剧的导演兼编剧丹尼·加农说,“本剧讲述的是美剧《哥谭》发生20年之前的故事,是个非常不一样的世界,这是DC版的上世纪60年代伦敦,但又与我们所熟悉的英格兰不尽相同”。他也解释说,阿福不会与经典的蝙蝠侠反派对战,但会有“英国文学中经典的反派角色”。比如阿福有可能要对付开膛手杰克的后人。

剧照

  杰克·巴农(《模仿游戏》)饰演20多岁的阿尔弗雷德·潘尼沃斯,他是前英国特种空勤团(SAS)士兵,那时组建了一家自己的安保公司,后来在上世纪60年代的伦敦,开始与布鲁斯的亿万富翁父亲托马斯一起工作,日后成为了蝙蝠侠布鲁斯·韦恩的传奇管家;本·奥德里基(《伦敦生活》《风中的女王》)饰演蝙蝠侠的爸爸托马斯·韦恩;英国歌手、演员Paloma Faith饰演阿福的对手Bet Sykes——一个精力十足、有虐待倾向、牙尖嘴利的反派;《罗马》演员Polly Walker饰演Bet的姐姐Peggy Sykes,是“兰开夏最为繁忙和成功的女性施虐者”,同时她也是一家精神病里通情达理的家长,很忠诚,有手段,自己有一套奇怪但严密的道德准则;杰森·弗莱明(《两杆大烟枪》)饰演坏人Lord Harwood。

  Epix直接预定了《潘尼沃斯》整季10集,预计今年夏季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