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复联4》之后 "哥斯拉2""黑凤凰"这两部好莱坞大片也定档了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4-24 10:38:4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对电影迷尤其是好莱坞大片喜爱者来说,昨天绝对称得上是非常开心的一天,因为不仅有零点场票房狂收1.79亿创造纪录的漫威《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开画,一直以来备受期待的另外两部好莱坞大片——《哥斯拉2:怪兽之王》和《X战警:黑凤凰》也宣布了内地上映时间。

  《哥斯拉2:怪兽之王》内地定档5.31 同步北美

  《哥斯拉2:怪兽之王》中国内地上映档期为5月31日,与北美同步上映。定档预告片和海报也同步曝光,海报中是哥斯拉对峙三头王者基多拉的画面,风起云涌中两大怪兽展开战斗,场面震撼,气势十足。该片时长132分钟,据说有一段近半小时完全是怪兽战斗场面,这画面,想一想都让人心潮澎湃。

《哥斯拉2:怪兽之王》定档海报 

  《哥斯拉2:怪兽之王》剧情承接《金刚:骷髅岛》,讲述“帝王计划”神秘政府组织将继续研究包括哥斯拉、拉顿、魔斯拉、以及王者基多拉(《金刚:骷髅岛》彩蛋出现的四大巨兽)的故事。怪兽界“四大天王”罕见同框乱战,将会带给观众前所未有的视觉奇观。

  影片由传奇影业、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华桦文化联合出品,迈克尔·道赫蒂执导,凯尔·钱德勒、维拉·法梅加、米莉·博比·布朗、布莱德利·惠特福德、莎莉·霍金斯、查里斯·丹斯、托马斯·米德迪奇、小奥谢拉·杰克逊等联袂出演,渡边谦、章子怡特别加盟。

  《X战警:黑凤凰》内地定档6.6 提前北美1天

  这部由福斯出品的漫威超级英雄大片内地正式定档6月6日上映,提前北美1天,也就是直接入驻了端午档,是今年继清明档(《雷霆沙赞!》),五一档(《复联4》)之后,又一个被开放给了超级英雄大片的假期。

《X战警:黑凤凰》定档海报 

  曝光的定档海报中,主角黑凤凰登场,而在她身后巨大的“X”背景中,万磁王、X教授、魔形女、野兽、镭射眼等“X战警”系列的主要人物现身。

  与《复仇者联盟4》一样,《X战警:黑凤凰》也是一部迎来终章的漫威系列电影。《X战警》系列电影都以充满想象力的变种人故事为主线,为观众构建了一个奇妙的超英世界,第一部《X战警》电影2000年上映,至今已接近20年,如今这个庞大的经典IP系列以其首位女超英《X战警:黑凤凰》为代表向观众告别。

  《X战警:黑凤凰》由系列金牌制作人西蒙·金伯格首执导筒。影片故事将聚焦漫威宇宙最强变种人凤凰女琴·葛雷的致命黑化,X战警全员集结将迎来最后一战。“一美”詹姆斯·麦卡沃伊饰演的X教授,“法鲨”迈克尔·法斯宾德饰演的万磁王,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饰演的魔形女等再次同框。“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也将加盟饰演大反派希阿帝国的女皇利兰德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