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赵又廷《经纪人》接神秘嘉宾面纱暖心安慰经纪人获赞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4-22 10:36:1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赵又廷加盟的中国首档聚焦经纪公司的职场真人秀《我和我的经纪人》昨晚播出。宝藏男孩赵又廷惊喜上线,与经纪人罗莉前往书店挑选活动场地,在车上,强迫症患者赵又廷表示吃口糖要双数,甚至汽车空调温度也一定要是整数。

海报
赵又廷 兔子
赵又廷1 

  随后寻找最佳拍摄角度时,赵又廷突然模仿起林更新的标准拍照姿势,并吐槽“他腿太长了”、“太傻了”,一番模仿笑翻网友。实地考察结束后,赵又廷与经纪人回到公司与策划团队召开光合时刻项目会议。让赵又廷等待了四年的个人品牌“光合时刻”的logo也渐渐揭开神秘的面纱,历经四年终定稿。

赵又廷2 
赵又廷3 

  而在探讨接下来的工作时,团队内部产生意见分歧,在面临选择时,赵又廷先安慰工作人员“你们做的很好,如果不做这件事会感觉对不起你们”,还鼓励经纪人罗莉“没有你的话我们都不会做这件事”!如此暖心的行为引得网友直呼,“好贴心一男的”、“赵又廷也太暖了吧”!

  下期预告中,光合时刻讨论会出现问题,项目陷入困境,能否顺利执行?周日晚8点,腾讯视频,赵又廷《我和我的经纪人》为你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