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方世玉之盖世英雄》爱奇艺电影4月18日独家开打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4-19 11:11:01

  4月18日,新派武侠网络大电影《方世玉之盖世英雄》在爱奇艺电影正式独家上线,该片由知名导演李立铭担任导演、阮清平担任总制片人、隋晓楠担任总策划、由北京佰乐传媒有限公司、网大影业(杭州)有限公司、北京禾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由深圳艺晨影业科技有限公司、演娱派网、蟋蟀视觉、北京闪电影视有限公司、东阳市新立影视制作公司、青岛亦画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泊森影业独家宣发。

  《方世玉之盖世英雄》吸引张春仲、黄一山、谢苗、王瑛瑛、于心妍、杨政、徐嘉曼等老中青三代实力演员倾力加盟,经典IP和创新剧情的融合更是让用户满怀期待。《方世玉之盖世英雄》讲述了男主角方世玉在面临义父遭叛徒所杀,自己又被同门误会的双重危机下,誓要寻求真相为义父报仇。方世玉途中偶遇刁蛮大小姐为伴,又有逗趣的赏金猎人同行,再遇昔日好友助攻,与反派白眉展开殊死搏斗。

  从爱奇艺电影正在独播的正片来看,该剧画面制作十分精良,构图颇为考究,武打动作更是拳拳到肉,通过中国风的色调打造场景,让整体画面尽显电影质感,场景与人物融合到位,剧情设定大气畅快。

  不少看过片子的粉丝纷纷表示,剧中人物的打戏十分过瘾,演员演技也始终在线。主演谢苗作为武打童星出道,其塑造的武侠经典人物让人印象深刻,在剧中方世玉的演绎也更加出彩。

  作为4月新武侠的网络大电影代表,《方世玉之盖世英雄》绝对值得一看。还没来得及尝鲜的你,赶紧打开爱艺奇电影搜索正片,感受方世玉的武力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