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新剧照遭吐槽 网友:还以为走错片场了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4-17 13:27:1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全球知名的《速度与激情》系列外传电影《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日前曝光一张全新剧照,道恩·强森饰演的霍布斯正在赤膊上阵胖揍敌人,战斗的激烈程度都写在他脸上了。

  不过这张剧照也引来了不少网友的疯狂吐槽,大家纷纷表示只看剧照的话完全看不出来是在拍《速度与激情》系列,还以为走错片场了。“这剧照还以为是以末日为背景呢”、“我以为是蝎子王”、“孤岛惊魂即视感”、“好像在拍斯巴达”、“这是逐渐脱离‘速度’与‘激情’了啊”等等。

  照片中巨石强森赤膊和敌人打斗,身后不远处还有另外两人与他装扮相同,很有勇士的味道,如果不是照片中有汽车出现,真的就让人以为是在拍斯巴达了。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是《速度与激情》系列的衍生电影,故事围绕巨石强森饰演的美国探员霍布斯和杰森·斯坦森饰演的前英国特工德卡特·肖,讲述一个全新的硬核故事。

  一个是美国外交安全局的忠诚特工、身材魁梧的执法者霍布斯(道恩·强森饰),一个是前英国军事特工精英、无法无天的恶棍德卡特·肖(杰森·斯坦森饰)。两人在2015年的《速度与激情7》中首次对峙之后,不论是言语还是肢体都冲突不断,一直试图打倒对方。《速度与激情8》中两人短暂的联手火花不断,也吸引了不少粉丝。

  在《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中,通过高科技进行了基因增强的无政府主义者布里克斯顿(伊德瑞斯·艾尔巴饰)武力值、防御值满格,他控制了一种可能永远改变人类命运的不为人知的生化武器,并且还打败了一位大胆优秀又特立独行的军情六处特工海蒂(曾出演《王冠》的凡妮莎·科比饰)——她恰好是肖的妹妹,为了扳倒这个世界上唯一可能比他们更厉害的敌人,霍布斯与德卡特·肖这对老冤家不得不联手对抗新威胁。

  影片将于今年8月2日全美公映,有望引进内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