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朱亚文《经纪人》揭秘剧本围读 化身细节控尽显专业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4-15 12:28:00

  在昨晚播出的中国首档聚焦经纪公司的职场真人秀《我和我的经纪人》节目中,朱亚文带着经纪人一娃参加新剧的试妆和剧本围读,化身“细节控”,网友直呼“太专业了吧”!

  试妆前,朱亚文向经纪人一娃讲解了试妆的意义,不仅仅要看服装是否好看,更重要的是服装决定了角色的生活状态,试妆的过程本身也是剧本研讨的一部分。而在接下来的剧本围读中,朱亚文更是大展专业素养,大到整体人物风格,小到由角色的单身汉身份引出的单身汉应该养什么样的宠物,他都一一提出自己的建议,网友们纷纷刷起弹幕“用心演戏,应当如此”、“看到了朱亚文专业的魅力”、“朱亚文的专业能力真的很强”!

围读4

朱亚文 一娃

朱亚文海报

  围读结束后,朱亚文与经纪人在车上谈及围读的意义。朱亚文表示,他在每部作品中,对于角色的展现上,在人物的性格、语言形体方面,他都给予了生活常态的刻画。专业、认真的态度让人连连称赞。

  据悉,朱亚文主演的电视剧《大明皇妃》,以及作为常驻MC的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即将播出,期待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