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电视剧《密查》今日开播,亓航演绎权谋罗生门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4-12 11:32:0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郑凯、邓莎、亓航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谍战电视剧《密查》将于今晚登陆CCTV-8黄金强档剧场。曝光剧照中,演员亓航身着长款风衣,面色冷峻,干练有型,引发了网友讨论:“不怕反派坏,就怕反派帅”“集颜值与心机于一体的良心反派”。

  电视剧《密查》主要讲述了在第二次国共合作的关键时期,国共两党围绕着宣侠父失踪案所展开的谍战故事。西安古城盘踞着多方势力,看似波澜不惊,内里却暗流涌动。剧中,亓航饰演的西安调查统计室主任刘天章,擅长利用人性的弱点操纵人心,步步为营,为武仲明(郑凯饰)侦破宣侠父的失踪案制造了重重障碍。身陷棋局的他结局究竟如何,让我们锁定央八,一起追查到底吧!

  据悉,演员亓航出演的电视剧《封神演义》正在湖南台热播,由他主演的电视剧《新神雕侠侣》也将在今年与大家见面,期待他更多的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