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雷霆沙赞!》确定开发续集编剧回归 导演和制片人也有望继续合作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4-09 15:07:2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DC超级英雄电影《雷霆沙赞!》正在全球火热上映中,虽然该片在中国内地上映4天仅收获了2.16亿元票房,但是在北美本土和全球方面,《雷霆沙赞!》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雷霆沙赞 

  截止到目前,《雷霆沙赞!》北美票房收入为5683万美元,海外票房收入为1.02亿美元,全球累计总票房达到1.59亿美元,考虑到这部电影的中档预算为9800万美元,所以成绩还不错。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到来之前(内地4月24日上映,北美4月26日上映),这部电影的票房成绩仍有增长的空间。

  《雷霆沙赞!》的票房成绩高于预期,所以续集计划浮出水面也就不足为奇了。

  据外媒《好莱坞报道者》报道,《雷霆沙赞2》正在筹备中,DC和新线公司已经聘请了《雷霆沙赞!》的编剧亨利·盖登重新执掌续作,此外,第一部的导演大卫·F·桑德伯格和制片人彼特·萨法兰也有望回归。

雷霆沙赞剧照

  电影《雷霆沙赞!》主要讲述了超级英雄沙赞的故事,沙赞(Shazam,新52重启前名为神奇队长)原名叫比利·巴特森。身为孤儿,年轻时的比利以卖报维生,过着贫苦的生活。然而,命运帮助了他。一夜比利被引导到了一个神奇的地下洞,遇到了古老的巫师。巫师认可比利的勇气和善良,赠与比利6种财富——所罗门王的智慧、海格力斯的力量、泰坦神族阿特拉斯的耐力、宙斯操纵雷电的能力、阿基里斯的勇气、赫尔墨斯的速度。每当他喊出‘沙赞’时,就能变身成为具有神奇能力的超级英雄沙赞。

  就像漫威电影宇宙的《蚁人》系列一样,DC《雷霆沙赞》将剧情更多的倾注在家庭中,在丰富的剧情、众多经典的反派等等多个因素综合下,《雷霆沙赞》续集的改编比其他超级英雄电影更加复杂,剧情走向也颇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