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反贪风暴4》力压DC超英《雷霆沙赞!》 拿下清明档和上周票房双冠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4-08 14:53:3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清明小长假三天,内地大盘报收6.94亿,同比去年同期6.87亿的成绩仅微涨1%,但仍刷新清明档票房纪录。在清明档期的带动下,上周内地票房报收9.67亿,较上上周5.73亿的成绩大涨69%。《反贪风暴4》力压《雷霆沙赞!》,拿下今年清明档期和上周票房的冠军。

  今年清明前后,有近十部新片开画,其中《反贪风暴4》拿下今年清明档票房冠军和上周票房冠军,而备受关注的DC超级英雄新片《雷霆沙赞!》表现不及预期,只居亚军;口碑称赞的印度电影《调音师》拿下季军。

  《反贪风暴4》上周四首映,上映后一直稳居单日票房冠军的位置,4天斩获3.52亿票房,顺利拿下清明档和周票房双料冠军。去年清明档的票房冠军是斯皮尔伯格导演的进口片《头号玩家》,当时斩获3.97亿票房。

  此前的几部《反贪风暴》系列电影票房为:《反贪风暴》(2014)9530万,《反贪风暴2》(2016)2.09亿,《反贪风暴3》(2018)4.43亿。《反贪风暴4》即将刷新该系列的票房记录。与此同时,古天乐主演的电影中目前票房最高的是6.06亿的《使徒行者》,《反贪风暴4》未来极有可能超越这一成绩。

  DC超级英雄电影《雷霆沙赞!》上周五在内地首映,三天都被《反贪风暴4》压了一头,位居单日票房、清明档期和周票房亚军。在《雷霆沙赞!》之前,DC电影宇宙内地票房最低的作品为《超人:钢铁之躯》(2013),票房3.98亿。以目前的票房走势看,《雷霆沙赞!》恐怕难以超越这一成绩。不过,《雷霆沙赞!》的北美本土成绩不错,首周票房5680万美元,约3.82亿人民币。

  印度电影《调音师》上周三内地首映,首周票房9240万,位居周票房季军,很快将成为今年首部票房破亿的印度进口片。同时也超过《巴霍巴利王2》,升至印度电影内地票房第八名,

  老片《老师·好》走势坚挺,上映17天累计综合票房成功突破3亿关口。《风中有朵雨做的云》周日跌幅也超过五成,不过累计综合票房早已超过此前上映的同为文艺片的《地久天长》。迪士尼真人童话电影《小飞象》上周报收票房5350万,位居周票房第五名,累计票房1.26亿,已经超越去年的《胡桃夹子和四个王国》(1.13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