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惠园出演赵宝刚新作《青春斗》 和郑爽成闺蜜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4-08 14:04:23

  近日,赵宝刚导演的新作《青春斗》正在东方卫视热播,作为赵宝刚“青春三部曲”的最后一部,该剧讲述了五个“北漂”女孩奋斗的故事。继电影《神探蒲松龄》后,小花惠园在电视剧《青春斗》中饰演郑爽的高中同学兼闺蜜“小敏”。

  首次合作导演赵宝刚    惠园:感谢导演提携

  《青春斗》作为赵宝刚的鼎力新作,有着赵氏青春剧的一贯特点。台词“贫”,节奏也快,50集的剧本浓缩在38集的剧情里,观众大呼“过瘾”。新生代女演员惠园首次出演电视剧便与赵宝刚导演合作,表演实力引人关注。

  剧中,惠园饰演“小敏”一角,是一枚耿直川妹子,青春靓丽、仗义可爱。在采访中,谈及与赵宝刚导演的合作,惠园表示,“出道后第一部电视剧,便能和宝刚导演合作非常荣幸,赵导在片场是一个非常有活力的人,私下也很nice,很愿意和演员们沟通交流,我在剧中戏份虽不多,但得到赵导不少指点,特别感谢宝刚导演的提携。”

  闺蜜是最强“避风港”  惠园化身爱情神助攻

  《青春斗》直面90后爱情与成长,话题性很足。在剧集播出第十集,向真(郑爽饰)经历了创业失败、男友失踪等重创,回到老家成都,她的铁磁闺蜜小敏(惠园 饰)上线了。“吃饭随叫随到,无条件陪你迎低谷,你无处可去了我家大门常打开”——小敏在剧中便是这样的存在。

  作为向真(郑爽饰)的闺蜜,她还主动担起了“红娘丘比特”的重任,给向真介绍男朋友,标准是一等一的优秀,高富帅心地还好,令不少网友在社交平台追评,“小敏,你那儿还有优质男青年么,求介绍。”“这个小姐姐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其实演得还真不错。”

  据悉,《青春斗》播出后,演员惠园与罗晋、李一桐等合作的古装剧《鹤唳华亭》,与经超、谭凯等合作的刑侦剧《燃烧》也将陆续与观众见面,她在冯小刚监制的网剧《剑王朝番外篇》也有参演,未来表现非常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