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封神演义》将播 胡静再现古装造型迎口碑新作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4-08 11:30:3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罗晋,王丽坤领衔主演,胡静特别主演,流量小生邓伦联合出演的古装神话剧《封神演义》将于今晚湖南卫视十点档青春进行时激昂首播,备受观众期待。该剧此番定档,造势非同,引发网络热议不断。演员胡静在剧中饰演贤良淑德,集美貌与智慧兼具的姜王后,“铿锵玫瑰”热血而生。

胡静《封神演义》海报
胡静《封神演义》剧照 

  在首曝海报中,胡静精致的古典造型,微微颔首看向前方的模样,烘托出强大且温婉的女王气场,冷冽却不失温润的眼神,使观众眼前一亮,广受好评。电视剧《封神演义》再塑经典,以二郎神杨戬的成长史为切入点,讲述了姜子牙,妲己以及姜王后之间的明争暗斗。其中,姜王后(胡静 饰)与妲己(王丽坤)之间的针锋较量可谓是不分伯仲,智斗之下看点十足。网友表示:坐等胡静这个“不哭不闹不上吊”的高手玩家开局!

  近年,素有古装女神之称的胡静在现代和民国剧中发力不断,塑造出《人民的名义》高小琴,《天衣无缝》陈萱玉等讨喜深刻的荧屏形象。此次回归古装扮相的胡静又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精彩演绎,不妨一起准时守候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