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宋佳《风中有朵雨做的云》展“变脸”演技 待播作品引爆期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4-08 11:29:0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宋佳主演电影《风中有朵雨做的云》正在全国上映,口碑持续飙升。宋佳也因为眼神演技登上热搜,网友纷纷感叹从之前的《师父》到现在的《风中有朵雨做的云》,宋佳在神态变化中诠释了不同的人物性格,眼神里满满都是戏。此前宋佳在采访中也说,好演员是会“变脸”的,此次跨度演绎觉得,宋佳也用她的“变脸”演绎了林慧的一生,让人惊叹。

  细数宋佳的待播作品,电影《诗人》,导演:刘浩,合作演员:朱亚文,入围了东京电影节主竞赛;电影《超级的我》,导演:张翀,合作演员:王大陆、曹炳琨;电影《阳光不是劫匪》,导演:李玉,合作演员:马丽、张海宇、Tizzy T、沙溢;电影《诗眼倦天涯》,导演:徐浩峰,合作演员:陈坤、周迅、耿乐、黄觉;电影《破阵子》,导演:董天翼,合作演员:绫野刚;电影《冰之下》,导演:蔡尚君,合作演员:黄渤、小沈阳、刘桦、尤勇智;电影《你是凶手》,导演:王昱,合作演员:王千源、冯远征。电视剧《爱的正确标记法》,导演:赵轶超,合作演员:袁弘。不仅与娄烨李玉徐皓峰等知名导演合作,更是每部都挑战不同题材风格,让人更加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