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周三大盘小涨《老师·好》蝉联日冠 《反贪风暴4》今日强势开画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4-04 08:50:5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得益于印度新片《调音师》上映首日以及《反贪风暴4》零点场的票房加持,4月3日周三大盘环比小涨,单日报收4600余万。

  单片方面,老片《老师·好》周三报收1079万,环比下跌12%,受到新片抢占黄金场次的影响,影片环比跌幅明显扩大,但仍以较为明显的优势蝉联单日票房冠军。今年首部登陆内地市场的印度电影《调音师》晚场起片六小时斩获700余万综合票房,空降单日票房榜亚军,累计票房有望于今明两天突破千万。西班牙悬疑片《海市蜃楼》也受到新片较大冲击,环比跌幅急剧恶化至两成以上,单日仅报收658万,目前影片上映7天累计票房9032万,预计本周末将突破亿元关口。

  清明档期的国产新片《反贪风暴4》昨日在其最重要的票仓广东省提前上映,凭借不错的场均成绩成功挤进单日票房前五名,以617万零点场票房位居第四。该片讲述了ICAC陆志廉(古天乐饰)卧底狱中,与程德明(郑嘉颖饰)里应外合,调查取证罪犯与监狱惩教员私相授受的案件,最终引出并成功破获一起百亿贪腐行贿大案的故事。第五名是老片《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单日报收413万,累计票房9.28亿。

  据猫眼票房数据显示,4月3日周三内地大盘报收4614万,环比上涨15%。其中,《老师·好》1079万,上映13天累计2.55亿;《调音师》上映首日713万,累计889万;《海市蜃楼》658万,上映7天累计9032万;《反贪风暴4》零点场617万,累计646万;《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413万,上映21天累计9.28亿;《小飞象》379万,上映6天累计8693万;《惊奇队长》203万,上映27天累计10.27亿;《波西米亚狂想曲》163万,上映13天累计8325万;《人间·喜剧》108万,上映6天累计6186万;《绿皮书》50万,上映34天累计4.75亿。

  今天(周四)排映情况竞争激烈,港产犯罪动作片《反贪风暴4》开画首日录得36.1 %的较高排映占比,轻松夺得当日排映榜冠军。娄烨导演新片《风中有朵雨做的云》首日斩获18.1%的排映占比,以明显优势拿下单日排片亚军。第三名是昨日上映印度电影《调音师》,排片占比12.8%。其他新老影片预排映都在10%以下。

  清明节当天DC电影《雷霆沙赞!》以40.99%的预排占比空降榜首,对清明小长假的冠军宝座虎视眈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