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权力的游戏》最终海报全员阵亡?预告中角色标志性物件散落各处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4-03 14:32:3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美剧《权力的游戏》第八季也是最终季,即将于4月14日在HBO播出,日前该剧发布正式海报和新款宣传片,让剧迷感觉很心痛。

权力的游戏最终海报 

  正式海报中,众人被埋在雪中,像铁王座上的剑一样分散排列,造型不同,但确是全员阵亡的样子。

  而发布的新宣传预告中,凛冬来临,大战过后的临冬城,荒无人烟处处显露着萧瑟破败,狼家的旗帜、小恶魔的首相胸章、二丫的缝衣针、布兰的轮椅、詹姆的金手、龙妈的手链、雪诺的剑……众人的标志性物件散落各处。最后在雪诺的剑后,门洞里有个身型酷似夜王的人影走来。通过这一预告大家猜测,临冬城应该是人类联军败给了夜王的死亡大军。

  海报和预告处处都暗示着:《权力的游戏》最后一季真的要死不少人啊。不过有剧迷表示,反正的最后一季了,编剧爱怎么写怎么写吧,不管如何都照看。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会于4月14日在美国HBO开播,第八季只有六集,每一集都超过60分钟,制片人宣称:“每一集的容量都像是一部电影。”

  不过,虽然《权力的游戏》到时候会完结,但剧迷们也不一定会剧荒。首先《权力的游戏》将推出一部前传剧集试播集。该剧由《冰与火之歌》原著乔治·R·R·马丁与剧集主创兼编剧Jane Goldman(《王牌特工》《海扁王》)一起开发,剧集时间起初设定在《权力的游戏》背景时间的8000年前,因此《权力的游戏》所有演员和角色都不会出现在这部前传里。

  剧情为“讲述这个世界的堕落,从英雄的黄金时代到最黑暗的时刻,只有一件事是确定的:从维斯特奥大陆历史上最可怕的秘密,到异鬼的真正起源,从东方的神秘故事到史塔克家族的传奇⋯⋯这个故事我们绝对一无所知”。故事会比较黑暗,且与异鬼有关。

  常规演员有娜奥米·沃茨、“少年邓布利多&格林德沃”杰米·坎贝尔·鲍尔和托比·瑞格波、乔什·怀特豪斯(《波尔达克》)、Naomi Ackie(《麦克白夫人》)、丹妮斯·高夫(《柯莱特》)、马奎斯·罗德里格斯(《芝加哥烈焰》《铁拳》)、约翰·西姆(《神秘博士》《隐情》)等。试播集的导演为SJ Clarkson(《惩罚者》《杰西卡·琼斯》)。

  另外,《权力的游戏》在第八季播出之后会推出一部纪录片,时长两小时,美国时间5月26日播出。该纪录片名为《权力的游戏:最后的守夜》,将会深入介绍剧组和演员,纪录片中会涉及很多主演的专访,他们会谈到出演这部剧集以来的众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