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绿皮书><波西米亚狂想曲><惊奇队长>全球票房实现新突破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4-02 16:43:5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进入4月,有好几部备受瞩目的好莱坞电影的全球票房有了新突破。

绿皮书 

  截至上周日结束,今年的奥斯卡最佳影片获奖者《绿皮书》全球票房突破了3亿美元,共收获3.04亿美元票房收入。其中影片在北美共取得8448万美元票房收入,成为自《国王的演讲》以来北美票房最高的奥斯卡最佳影片电影;在中国内地市场,《绿皮书》也取得了7070万美元(4.73亿人民币)票房,在奥斯卡最佳影片中仅次于《泰坦尼克号》的票房成绩(9.48亿人民币)。

波西米亚狂想曲 

  《波西米亚狂想曲》这部制作成本仅有5200万美元的音乐传记片,截至上周日结束在全球范围内共收获8.96亿美元票房成绩,最终突破9亿美元关口已无任何悬念,暂居2018年全球票房第6名,其海外票房成绩尤其惊人。据外媒Deadline分析,《波西米亚狂想曲》为出品发行方20世纪福斯带来了3.51亿美元的净利润,在2018年好莱坞电影净利润排行榜中仅次于迪士尼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黑豹》和《超人总动员2》。

惊奇队长 

  漫威影业的首部女性超级英雄电影《惊奇队长》,截至上周日结束在全球范围内共收获9.91亿美元票房,将于本周正式突破10亿美元大关。这是影史第10部达到此高度的真人超级英雄电影,第一部是2008年DC的《蝙蝠侠:黑暗骑士》(10.05亿美元),漫威第一部是2012年上映的《复仇者联盟》15.19亿美元。

  《惊奇队长》目前在海外市场取得了6.37亿美元票房收入,很快即可超越《黑豹》海外总成绩(6.47亿美元),最终有望达到7亿美元的高度。在本土市场和海外市场的双重助力下,《惊奇队长》预计最终将冲击11亿美元全球票房。目前“漫威电影宇宙”21部作品全球票房累计185.2亿美元,单片平均达8.82亿美元。《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在公映后将轻松助力MCU达到200亿美元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