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宋佳《风中有朵雨做的云》与众主创亮相快本 展多面魅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4-01 11:09:5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3月30日上周六晚20:20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中,宋佳与《风中有朵雨做的云》主演井柏然、马思纯、秦昊、陈妍希以及快乐家族成员们相聚,解谜之夜精彩不断,小花宋佳不仅一展歌喉,还与井柏然、秦昊现场尬舞,点燃气氛。

宋佳 《风中有朵雨做的云》
宋佳 解谜之夜
宋佳 快乐大本营 

  多才又多艺,生活更美丽

  在《快乐大本营》节目中,复古的迪斯科舞曲响起,宋佳一脸懵地被秦昊邀请,在舞池中央爆笑尬舞,引得现场观众前仰后合,还透露电影《风中有朵雨做的云》中也有同款舞蹈桥段,大家不禁对影片产生了好奇,更加期待4月4号电影的上映了。

宋佳 倾情献唱
宋佳 美丽可爱
宋佳 

  在最后的沙池游戏中,宋佳与井柏然又上演了尬舞的桥段,被戏称沙池“慢热型舞蹈”,俏皮动作不断散发幽默魅力,与时尚达人形成反差,更引得观众大呼:“小花实在太可爱了,不仅演技在线,唱歌跳舞看来也是难不倒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