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奔跑吧》活力集结 朱亚文获跑男团称赞值得信赖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3-29 10:39:5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昨日上午,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发布全新海报。海报上,朱亚文转身接棒,硬核开跑。下午,兄弟团成员李晨、Angelababy、郑恺、朱亚文、王彦霖、黄旭熙、宋雨期齐齐亮相某卫视春推会。

兄弟团合影
硬核开跑 

  春推会现场,兄弟团欢乐互动,朱亚文表示很高兴以新MC的身份加入大家庭。Angelababy称赞“亚文值得信赖”,大黑牛李晨也表示“亚文的参与,提高了团队的颜值和文化水平”,并不忘调侃到,继大黑牛、小猎豹后,“二哈”朱亚文也快速融入到了“动物大家庭”,而朱亚文则在舞台上秒“变脸”模仿起哈士奇来,逗趣表情引现场笑声不断,网友隔空喊话“越看越像”。活动结束后,朱亚文也发微博表示,“从这开始,奔跑吧!”,并晒出与兄弟团的合影。

海报
春推会合影
名牌
模仿二哈
春推会 

  全新征程,如约而至,朱亚文作为常驻MC的全新一季跑男团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和欢乐?开播在即,和朱亚文一起硬核开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