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惊奇队长》威武!成漫威电影宇宙内地首部票房破10亿的单人超英电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3-29 09:37:44

  《惊奇队长》票房10.02亿——漫威电影宇宙第一部内地票房破10亿的独立英雄电影终于诞生。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在悬疑电影《海市蜃楼》上映首日的加持下,周四内地大盘报收票房4589万,环比保持不跌,而且有些许上涨。截至昨日,2019年3月份内地大盘累计票房达到37.64亿,本月还剩下一个周末,希望票房能有所增加。

  单片方面,于谦主演的国产电影《老师·好》在黄金场被新片分流后,未能延续前两天的逆跌走势,但依然扩大了自身的领先优势,昨日报收1391万,目前上映7天累计票房1.39亿,继续向2亿综合票房稳步迈进。

  催泪爱情电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昨日报收1182万,环比下跌15.6%,跌幅未见收窄,累计综合票房达到8.72亿,最快本周末即可突破9亿大关。

  西班牙悬疑片《海市蜃楼》上映首日放映六小时收入超500万,成功挤进单日票房前三名。该片是去年优秀口碑电影《看不见的客人》导演奥利奥尔·保罗的新作,依然悬疑烧脑,备受好评。

  《惊奇队长》昨日报收408万,环比下跌13%,然而上映21天累计票房达到10.02亿,成为漫威电影宇宙首部票房破10亿的单人英雄电影,是继华纳DC的《海王》和索尼的《毒液》后,第三部达到此成绩的单人英雄电影。而随着漫威新片《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新近定档(内地4月24日上映全球最早),该片或许能再收获一波票房。

  昨日票房第五名《波西米亚狂想曲》,上映7天累计6132万。

  据猫眼票房数据显示,3月28日周四内地大盘报收4589万,环比微涨。其中,《老师·好》1391万,上映7天累计1.39亿;《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1182万,上映15天累计8.72亿;《海市蜃楼》上映首日531万,累计595万;《惊奇队长》408万,上映21天累计10.02亿;《波西米亚狂想曲》357万,上映7天累计6132万;《绿皮书》194万,上映28天累计4.65亿;《地久天长》163万,上映7天累计3688万;《狂暴凶狮》118万,上映7天累计4346万;《流浪地球》53万,上映52天累计46.45亿;《阿丽塔:战斗天使》22万,上映35天累计8.93亿。

  周五一波新片入市,目前的排映情况是:国产电影《人间·喜剧》首日获得高达31.2%的排映空间,以明显优势登顶单日排片榜。迪士尼合家欢电影《小飞象》首日排映占比也达17.6%,远超其他老片拿下当日排片亚军。卫冕冠军《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在新片巨大冲击下,占比急剧下滑至12.5%,次日上映的《海市蜃楼》排映占比小涨至10.3%。其他新老影片排片占比均在10%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