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知名美剧《欲望都市》拍续集 作者新书讲述50岁以上人的情爱和友谊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3-28 14:21:1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知名美剧《欲望都市》有后续了!3月28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知名美剧《欲望都市》要拍摄后续制作了,这不算一部原班人马和剧中角色的正经续集,而是一部“followup”——《欲望都市》(Sex and the City)小说作者坎迪斯·布什奈尔(Candace Bushnell)的新书《Is There Still Sex in the City?》也将拍成剧。 

  这部书将于今年8月6日发行,聚焦纽约城中一些50、60岁的女子,讲述50岁以上的人们之间的情爱和友谊。Bushnell表示:大家会认为退休年纪的人不会做很多事,只会变老和变重,不会想到他们也会健身、开始新的商业冒险、搬去另一个州、和陌生人随意发生肉体关系、从头再来,但事实并非如此。

  简单说这是一部讲述老年人生活的电视剧,内容方向与2016年收视口碑大爆的韩国电视剧《Dear My Friends》有些相似,只不过韩剧讲述的内容并没有这部即将影视化的小说中那么激情。

  据悉这部新书剧集的改编权引起了激烈争抢,最终由派拉蒙电视和Anonymous Content拿下,Bushnell本人为试播集写剧本,目前不确定新剧中是否会有《欲望都市》原剧的角色。

  《欲望都市》美剧1998年首播,讲述发生在纽约曼哈顿四个单身女人身上的故事。专栏作家凯莉(萨拉·杰西卡·帕克饰)、公关经理萨曼莎(金·凯特罗尔饰)、律师米兰达(辛西娅·尼克松饰)还有理想主义者夏洛特(克里斯汀·戴维斯饰),她们都事业成功,都时髦漂亮,都已不再年轻却自信魅力四射。她们共享彼此间牢固的友谊,也都面临共同的问题:在这充满欲望和诱惑的都市里,寻找真正的爱情和归宿。现实让她们一次次落空,借着友谊的力量继续向着自己的理想往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