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权游”狼家姐妹花——苏菲特纳和麦茜威廉姆斯最新写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3-27 16:31:3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最近因为出演《权力的游戏》而被大家熟知的“狼家姐妹花”——女演员索菲·特纳和麦茜·威廉姆斯接受了《滚石》杂志的采访,并拍摄了全新写真。照片由摄影师Nicole Nodland拍摄,画风色调非常华丽,索菲·特纳的金色长发和麦茜·威廉姆斯的粉色长发也为照片带来了不同的感觉。

苏菲特纳和麦茜威廉姆斯最新写真

  在最新采访中索菲·特纳和麦茜·威廉姆斯谈到了各自的新电影《黑凤凰》和《新变种人》的情况。

  “三傻”索菲·特纳表示自己对于《黑凤凰》的前景抱有乐观态度,称其为“Dark Phoenix done right”,表示这部片子将不会是一部《X战警3》的翻版。“《黑凤凰》的每个场景都是我做过最刺激的事情。”《X战警:黑凤凰》由索菲·特纳、詹姆斯·麦卡沃伊、迈克尔·法斯宾德、詹妮弗·劳伦斯、尼古拉斯·霍尔特、泰·谢里丹等主演,故事背景设置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聚焦琴·葛蕾和她黑化为暗黑凤凰的遭遇。

苏菲特纳和麦茜威廉姆斯最新写真

  在一次太空救援任务中,琴被一股神秘的宇宙力量击中险些死亡。返回家中后,这股力量令她变得无比强大的同时也极不稳定。琴在与体内能量搏斗期间释放了自己无法控制也无法领会的力量。随着不断失去控制,琴伤害了她的至亲之人。之前有剧透说,电影中有一个主要角色将死去。

  《X战警:黑凤凰》将于今年6月7日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二丫”麦茜·威廉姆斯也谈到了自己的新片《X战警:新变种人》,直言不讳地说道:“谁知道那片子什么时候才能上映。”她表示希望这个采访能够让大家都更快一点把这部电影弄出来。

苏菲特纳和麦茜威廉姆斯最新写真

  《X战警:新变种人》可以《黑凤凰》困难多了,该片原本定档北美2018年4月13日上映,后推迟至今年的2月22日,再推迟至8月2日,而现在关于本片已经不确定了。原本影片应该有个重拍或者补拍的部分,以便让情节变得“更恐怖”,结果到现在也没有开始拍摄。尤其是现在迪士尼已经收购了福斯,或许《新变种人》的运作还得等一等了。

苏菲特纳和麦茜威廉姆斯最新写真
 苏菲特纳和麦茜威廉姆斯最新写真

  最后,两人主演的美剧《权力的游戏》即将于今年4月14日播出第八季最后一季,大结局中,最后到底是谁能登上铁王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