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高能提示!悬疑神作《调音师》终极海报预告双发 见证“戏精的诞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3-27 07:48:0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年度悬疑片之最”《调音师》将于4月3日全国公映。这部备受影迷期待、豆瓣开分8.8的悬疑神作,今日发布“戏精”版终极预告和海报。电影《调音师》讲述的是一个假扮盲人的钢琴调音师阿卡什(Akash)在意外成为一起凶案的“目击证人”后,所遭遇的种种出其不意的经历。影片凭借“每5分钟1个高潮,每10分钟1一个反转”的高能剧情,在海外口碑爆棚,并在刚刚结束的印度“奥斯卡奖”Filmfare上收获“最佳影片”,成为国内影迷最期待的引进片之一。此次影片发布的“戏精”版终极预告和海报中,“装瞎戏精琴师”阿卡什和“蛇蝎戏精主妇”西米一同亮相,两个戏精之间的精彩较量正是影片的巨大看点!

  结婚纪念日惊喜成惊吓  两个疯狂戏精相遇相杀

1-“蛇蝎戏精主妇”西米
2-“装瞎戏精琴师”阿卡什 

  脑洞逆天、反转不断的悬疑神作《调音师》,很好地诠释了什么叫做“人生如戏,全靠演技”。此次发布的终极预告,以一句响亮的“Surprise”(惊喜)作为开篇,提示各位看官要抱好自己的瓜,一场好戏即将开演——“惊喜”成功变“惊吓”!准备给妻子西米一个惊喜的丈夫普拉默,没想到也收到妻子的一份“大礼”,结婚纪念日秒变捉奸现场。随后画风急转,来到了普拉默的葬礼以及在葬礼上“潸然落泪”的妻子西米。而被男主人普拉默邀请来弹奏一场私人音乐会的“盲人钢琴师”阿卡什,惊喜地“见证”了女主人西米和她的情夫清理尸体的全程。一个“蛇蝎戏精主妇”,一个“装瞎戏精钢琴师”,两人在命运的安排下相遇。

  随后,西米在丈夫葬礼上的悲痛画面与她清理丈夫尸体时的冷血画面不断穿插来回,将她“蛇蝎戏精主妇”的本性暴露无遗。再看一旁的“装瞎戏精琴师”阿卡什,内心已经万马奔腾,却只能强装镇定。自诩“艺术家”的阿卡什,原本只是想通过“装瞎”这个无害的实验,来获得音乐创作的灵感,顺便收获一段美妙的艳遇、一份不错的工作和无数来自陌生人的善意与恩惠。在意外“目击”西米作案现场后的阿卡什,阿卡什“装瞎”的技能成为了他“活下去”的机会。但从预告片看来,阿卡什的装瞎伎俩似乎并没有骗过西米,毕竟西米可是一个一直有着演员梦的“王者”戏精。一句“停止你的戏精表演”,让阿卡什摘下墨镜、双手投降。随后的剧情将如何展开?两位戏精之间的疯狂对决,谁又能笑到最后?4月3日上映见分晓!

  剧情坚持反转到最后一秒  令人拍案叫绝的悬疑神作

终极海报 

  与预告片一同曝光的终极海报悬疑感十足,昏黄的色调以阿卡什盲眼眺望为前景,身后的西米目光凶狠,让人“脊背发凉”,似乎在告诉我们“当你凝望深渊时,深渊也在凝望你”,西米就像是阿卡什背后的深渊。一场以阿卡什扮盲进行的“疯狂实验”,无意中触发了西米“心狠手辣”的超强技能。《调音师》由新晋影星阿尤斯曼、印度电影观众奖最佳女演员奖的得奖纪录保持人塔布主演。对于两位演员的表演,观众们评价颇高,“饰演阿卡什的演员在真盲与假盲的状态间自由切换,佩服”,“塔布真的是把这个恶毒女人演活了,以后再也不敢惹女人了”。

  这部未映先火的“年度悬疑片之最”《调音师》,以最强口碑和最神反转吸引了大批的影迷。不仅众多影视公众大号自发安利,观众们的好评和期待值也是不断飙升。《调音师》以平均每10分钟一个反转、139分钟反转不停、全程憋尿看完带给观众过山车般的观感,开启了另类悬疑片的打开方式,让观众在感受悬疑烧脑的同时体验猝不及防的惊喜。另外,电影《调音师》目前已开启覆盖全国46个城市的超前观影,并将于3月31日进行点映。“层层递进、高潮迭起”,“这是什么神操作,紧张刺激中还带着一丝搞笑,与以往印度片非常不一样”,“各种反转、考验人性”等,提前观影的观众不断发表好评。

3-准备了惊喜的男主人普拉默
4-上一秒惊喜下一秒凉凉 

  总之,你想挑战自己的脑洞吗?想打开一部另类的悬疑片吗?想看一部男女主之间只有相杀没有相爱的高能影片吗?——《调音师》4月3日在影院等你!等不及的观众也可点开淘票票、猫眼等票务平台购票参加3月31日的全国点映,目前预售已全面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