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2019年北美最受期待的恐怖片有哪些?温子仁监制作品在其中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3-26 14:06:0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最近几年北美市场的恐怖片特别受欢迎,2017年的《小丑回魂》《逃出绝命镇》、2018年的《寂静之地》《月光光心慌慌》,那么2019年的北美市场,又有哪些恐怖片可以期待呢?

  《我们》

  《逃出绝命镇》导演乔丹·皮尔的新作《我们》于3月22日在北美开画,目前正在火热上映中。该片首周末3天在北美3700多家影院收获7025万美元,开画票房成绩大爆,轻松将漫威超级英雄大片《惊奇队长》挤掉冠军宝座。这部制作成本仅2000万美元的作品,成为2019年开画成绩最高的恐怖电影。

  影片由《黑豹》主演露皮塔·尼永奥、温斯顿·杜克、“使女”伊丽莎白·莫斯领衔主演,讲述一对夫妻带着孩子到海滨度假,经过了一天之后,丈夫的疑心病越来越重,甚至看到有四个人手拉手在行车道上站立,似乎有更多诡异的事情等待着他们。

  《哭泣女人的诅咒》

  恐怖片《哭泣女人的诅咒》此前发布了几款预告,“她想要你们的孩子”,从反响来看该片还不错。Michael Chaves(《招魂3》)执导,温子仁监制,琳达·卡德里尼(《绿皮书》)、帕翠西娅·维拉奎兹、雷蒙德·克鲁兹等参演,讲述一个社会工作者和她的小孩不顾怪异的警告——一个麻烦缠身的母亲涉嫌危害儿童——很快就被拖入一个可怕的超自然领域。北美4月19日上映。

  《安娜贝尔3:鬼娃回家》

  《安娜贝尔3》是《招魂》宇宙第6部影片,《招魂》系列两位主角维拉·法梅加和帕特里克·威尔森继续扮演他们的角色——教会驱魔师劳瑞·洛伦和艾德·洛伦夫妇,讲述沃伦夫妇为了把安娜贝尔娃娃锁在了文物室里,以防止再作恶。没想到安娜贝尔召唤了屋里的邪灵,并把目标对准了沃伦夫妇的10岁女儿朱迪!朱迪一角由《天才少女》、饰演童年惊队的小演员麦肯纳·格蕾丝扮演。

  系列前两部编剧加里·多伯曼首度执导本片并执笔,温子仁担任制作人,6月28日北美上映。日前温子仁曝光了该片的首张定妆照!

  《小丑回魂2》

  2017年《小丑回魂》的精彩情节仿佛还历历在目,如今续集也已提上日程。《小丑回魂2》的故事将继续关注曾被小丑折磨的孩子长大后的故事。比尔·斯卡斯加德、杰西卡·查斯坦、詹姆斯·麦卡沃伊等加盟饰演长大后的孩子们,9月6日北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