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古天乐宣布电影版《寻秦记》正式启动 原班人马加盟只有他不回归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3-25 13:58:14

  原班人马回归出演的电影版《寻秦记》讲述什么故事?人物角色都有哪些呢?

古天乐饰演项少龙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5日上午,古天乐在微博发布电影版《寻秦记》的最新消息,“我期待已久的事情终于发生,说的就是可以宣布电影《寻秦记》正式启动制作,”他还确定了是原班人马出演,“演员阵容方面,我们将会沿用电视版的班底,到底我们会交出一个怎样的故事呢?敬请大家密切留意!”。

  在此前19日举行的香港国际影视展上,古天乐已经携电影版《寻秦记》主创亮相了,同时宣布剧版主演全阵容回归。除了古天乐,还有演员宣萱、林峯、郭羡妮、滕丽名、郑雪儿等。不过在剧中饰演连晋的江华缺席了,据说因其已转行做保险,无意重回娱乐圈。

《寻秦记》电视剧剧照 

  关于电影版《寻秦记》的故事内容,古天乐此前介绍说:“故事会发生在19年后,秦王都已经统一六国,之后发生什么事大家都不知道,有很大创作空间。由于是穿越剧情,所以戏中有不少科幻元素。讲19年后的事,最大好处是大家都不用化妆。”影片中人物角色年龄变化和演员的实际年龄变化一致。

  剧版《寻秦记》改编自黄易同名小说,2001年首播,是国内首部穿越电视剧,非常经典,也是不少人的童年和青春回忆。剧集主要讲述21世纪的香港G4精英项少龙为了追求女友决意要参加穿梭时空的研究,然而由于时光机的数据出错,他被带到了2000多年前的战国时代,为了重回现代,他必须找到秦始皇。

  剧版中古天乐饰演穿越人士项少龙,林峯饰演秦始皇嬴政,宣萱饰演后来成为项少龙妻子的乌廷芳,郭羡妮分饰两角——项少龙的现代女友秦青和古代才女琴清,滕丽名饰演女扮男装暗恋项少龙的杀手善柔,郑雪儿饰演温柔善良的赵国公主赵倩,江华饰演反派连晋。


饰演反派连晋的江华不回归 

  剧中最后雪儿饰演的赵倩是已经领了便当的,不知影版她会以怎样的方式出现。而虽然饰演反派但也受到不少粉丝喜爱的江华退出了,让许多人伤心不已。

电影版《寻秦记》预告海报 

  关于影版《寻秦记》,网友们还是有期待的,希望不是冷饭新炒或是简单的情怀作品,而是让大家看到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