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雷霆沙赞!》烂番茄口碑解禁刷新DC电影新高 沙赞超海王成DC新一哥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3-24 09:22:2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DC最新超级英雄电影《雷霆沙赞!》日前媒体口碑解禁:烂番茄新鲜度97%,收录36个评价其中35鲜1烂,均分8分,MetaCritic是79分(17评16好1中),两者目前都是DC电影宇宙电影中评分最高的。

  目前在MTC上的评分超过《神奇女侠》和《黑暗骑士崛起》等,是2008年《黑暗骑士》后MTC评分最高的DC作品。去年海王单人电影上映后打破了一系列票房和口碑记录,如今雷霆沙赞超越海王,成为DC的新一哥。

《雷霆沙赞!》烂番茄新鲜度97% 

  《雷霆沙赞!》是DC电影宇宙的第七部作品,故事围绕13岁的小男孩比利·巴特森(扎克瑞·莱维饰)展开,身为孤儿的他极富正义感,身边残疾小伙伴遭遇霸凌之危,即使体型块头并不占优,比利也在第一时间站出来打抱不平。

  之后,命运帮助了他,年轻的比利巴特森有一天被引导到了一个神奇的地下山洞,遇到了神秘巫师沙赞。巫师认可比利的勇气和善良,赠与比利6种能力——所罗门王的智慧、海格力斯的力量、泰坦神族阿特拉斯的毅力与宙斯操纵雷电的神威、阿基里斯的勇气、赫尔墨斯的速度,每当比利喊出‘沙赞’(Shazam)时,就能变身为具有神奇能力的超级英雄沙赞。

  影片的媒体评价,普遍被称赞轻松可爱、细节等很有趣,脚踏实地不花哨,不过对于影片中的反派则显得槽点满满。

《雷霆沙赞!》中国海报 

  以下是节选的一些媒体评价:

  《好莱坞报道者》:这部迄今为止对儿童最友好的DC电影,一份彻底的娱乐。

  《综艺》:一部明亮、有趣、脚踏实地、不花哨的动作喜剧电影。

  《TheWrap》:有着可爱的轻松明快,视觉和基调方面都是。

  《IGN》:《雷霆沙赞》非常有趣,它进一步证明DC在经历了《神奇女侠》和《海王》后有着多么光明的未来。扎克瑞·莱维生来就是为了扮演这个角色,和杰克·迪伦·格雷泽一起给大家带来许多笑料。

  《美联社》:《雷霆沙赞》犹如一道晴天霹雳,给人带来意想不到的的喜悦,绝对值得你花费时间和金钱去观看。

  《卫报》:影片需要更紧凑的剪辑,剧本也需要打磨,有瑕疵的系列第一部,但无论如何这是DC 一个显著的进步。

  DC超级英雄电影《雷霆沙赞!》将于今年4月5日在中国、美国同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