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她的私生活》首曝海报 "大炮女神"朴敏英和"美术馆长"金材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3-22 14:35:2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2日,tvN新水木剧《她的私生活》方面公开了朴敏英和金材昱主的海报,海报中朴敏英拿着照相机面带微笑注视着镜头,而一旁的金材昱虽然做出面无表情的样子,实则是轻轻的帮朴敏英托着相机,身穿白色和蓝色套装的两人之间充满了清新的氛围,吸引了人们视线。

海报 

  海报上还有一句诠释了电视剧主题的话——我称之为“爱”,世间的人叫“追星”。这句话也道出了很多追星人的心声,明明是对偶像深深的爱,凭什么叫我们是追星!

  此前公开的首版预告视频中,朴敏英和金材昱宣告了春日的心动罗曼史,两人在剧中的各种色彩华丽的套装服饰、相处的有爱剧情等,都让观众们心动不已。

  电视剧《她的私生活》讲述了平时是美术馆策展人私下是专业追星宅女成德美和王子气场的新任美术馆馆长Ryan的爱情故事。

  除了朴敏英、金材昱之外,剧中其他角色演员也让人非常期待,我们来看一下剧中的人物关系。

  朴敏英——发掘新人画家的美术馆策展人成德美,32岁,同时她也是偶像男团White Ocean的疯狂粉丝及站姐,因为太热衷于追星导致多次与交往对象分手。

朴敏英剧照 

  金材昱——新任美术馆馆长Ryan,32岁,是一位从出道到封笔都引起轰动性报道的画家,封笔后顺利当上了新任美术馆馆长,拥有俊秀、帅气、王子般偶像气场。据悉他在剧中将展现反转魅力。

金材昱剧照 

  郑帝元——偶像男团White Ocean成员车诗安。他兼具外貌和实力,同时也是著名的艺术品收藏家,因此和美术馆馆长Ryan结缘。他不仅深受成德美的喜爱,美术馆馆长的独生女兼爱豆站姐辛迪也很喜欢他。

  金宝罗——美术馆馆长的独生女儿辛迪,是粉丝站的站姐,与成德美是竞争关系。

  安普贤——柔道馆馆长南恩奇,他与成德美是青梅竹马的朋友,两人与金材昱将形成三角关系。安普贤的母亲南世妍是美术杂志的总编,与成德美的母亲高英淑在妇产科相识并结缘。

  金美京和孟尚勋——成德美的父母,金美京饰演的妈妈高英淑与女儿成德美是一对能引发观众共鸣的母女,两人无时无刻都存在着摩擦和斗争。

  金善英——成德美所在美术馆馆长严素惠,这是一个令人讨厌的上司。金宝拉饰演的辛迪是她的女儿。

  《她的私生活》将于4月10日下午9点30分(韩国时间)接档《触及真心》播出,让人非常期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