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成龙监制《成化十四年》 于渊加盟再塑经典角色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3-22 09:58:3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根据梦溪石同名小说改编,由爱奇艺出品,成龙担任监制,郭爽执导,官鸿、傅孟柏、于渊等人主演的古装悬疑探案剧《成化十四年》日前正在横店紧密拍摄中。演员于渊在剧中饰演自幼从军,但比较冲动的军人余正鹏。

  少年从军 为父勇斗恶势力

  《成化十四年》讲述了大明成化十四年,六品推官唐泛和锦衣卫总旗隋州一起破获了许多疑案难案,并且在一桩桩案子中,发现了隐藏在朝堂内部的势力,最后唐泛和隋州练手合力击碎了这个阴谋,并一直为天下百姓谋福利的故事。

  于渊饰演的余正鹏在打击隐藏的朝堂内部势力的过程中起着不容忽视的作用。继《两世欢》之后,于渊再次挑战古装角色,此次联手著名导演郭爽共同塑造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军人余正鹏。

  古装现代剧尽显角色魅力 于渊定格个人风格

  出道多年,于渊相继出演了《战神》、《风云年代》、《决战1936》、《创业时代》、《共产党人刘少奇》、《两世欢》、《摸金符》等多部影视作品,无论是古装剧还是现代剧年代剧,于渊都能凭借扎实的演技演绎出属于每个角色的魅力,因此在获得圈内人士的肯定的同时也获得了很多观众的认可。据了解,于渊出演的由天下霸唱小说改编的影视剧《摸金符》和古装剧《两世欢》将会在2019年内播出,期待于渊带来更多优秀并让人难忘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