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周深《此生惟你》MV上线 演绎曲折的江湖爱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3-21 09:03:3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电视剧《倚天屠龙记》改编自金庸同名武侠小说,由华夏视听环球传媒(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企鹅影视联合出品,蒋家骏执导,博华编剧,曾舜晞、陈钰琪、祝绪丹、周海媚、张超人、林雨申、黑子 、李东学等联袂主演,讲述了元朝末年群雄纷起、江湖动荡,武林各派因争夺屠龙刀和倚天剑掀起腥风血雨,几段姻缘与孽缘也就此产生的故事。今日,周深为电视剧演唱的插曲《此生惟你》MV正式上线!

  此前,由北京听见时代娱乐传媒有限公司为电视剧《倚天屠龙记》定制的“侠义江湖”主题原声大碟广受欢迎,曲目成各大音乐排行榜新宠。随着剧集热播,剧中主要人物悉数登场情节开展至高潮,周深为电视剧演唱的插曲《此生惟你》mv也正式曝光。该曲是剧中的情感主题曲,表达了张无忌与赵敏两人经历重重误会波折和生死考验后,执手许诺此生惟你不变的坚定爱情。

  MV中,将张无忌这一生的感情照序铺开,交代他与赵敏相遇相知前后的经过。极具质感的画面搭配周深深情的歌声,整支MV如同勾勒出一幅唯美的古风画卷向人徐徐展开。

  听见时代传媒继推出《独孤天下》、《人不彪悍枉少年》、《忽而今夏》、《镇魂》等优质原声大碟之后再度发力,为《倚天屠龙记》专属定制“侠义江湖”主题原声OST。该原声大碟共包含3首歌曲及多首原声配乐,制作公司听见时代从词曲定制到演唱人选,均是根据剧中情节及主人公情感脉络和人声格局为依托,从而挑选出来最适合的内容与演唱者。更多优质影视原声歌曲,即将发声,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