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演员李现成潜力股 携手陈立农主演奇幻古装电影《春江花月夜》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3-20 08:20:5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昨晚,质感演员李现在社交平台发布确认主演奇幻古装电影《春江花月夜》的消息,并晒出了该电影第九稿剧本封面图。

  博文中,李现以新角色“白十三”的口吻写道:“今天是好好‘上学’的一天,考试很有趣。顺便希望王子进赶考顺利,考取功名以后不要忘了我。”该电影的另外一位主演陈立农也随之进行了互动,转发并评论道“改日待我金榜题名,怕想不起‘白十三’这个朋友了”。随后,电影《春江花月夜》官博发布道具书包的剧照,李现再次转发并调侃“非常符合我努力阳光开朗帅气爱学习的形象”。言语中尽显“白十三”风格气质,引发网友纷纷好奇新作的角色呈现。

  作为90后实力派演员,李现在此前便收获观众肯定,现更储备多部优质作品,不仅有携手金像影后春夏共同出演的梅峰执导电影《恋曲1980》,以及首担电影男一便入围釜山电影节的《抵达之谜》,更主演了电竞题材电视剧《蜜汁炖鱿鱼》和古装剧集《剑王朝》。在某行业自媒体近期发布的“男艺人潜力指数榜”中,李现也因此进入榜单前五,成为值得期待的90后潜力小生。

  据悉,《春江花月夜》的制作公司安乐电影,此次起用双男主阵容打造新作,是继《捉妖记》系列后又一制作的古装奇幻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