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昆汀新作《好莱坞往事》首曝海报小李皮特演绎复古时尚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3-19 10:30:3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昆汀·塔伦蒂诺执导的新作《好莱坞往事》首曝海报,双主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布拉德·皮特亮相,两人各自穿着一身复古时髦的打扮,背景山上是著名的好莱坞“Hollywood”标志牌,两人身后是一辆黄皮车。

小李和皮特黄衬衫皮夹克演绎复古时尚 

  《好莱坞往事》是昆汀·塔伦蒂诺的第九部剧情片,也是他首部以真人事件为背景拍摄的电影。影片的故事发生在1969年的洛杉矶,一位电视剧演员Rick Dalton(小李饰)凭借新作品一夜走红,不过后来成为了过气演员,这令他产生了投身电影圈的想法。与此同时,他的好哥们兼长期替身演员Cliff Booth(皮特饰)也在暗中进行同样的筹划。两人挣扎着想要在他们不再熟悉的好莱坞发光。

  影片将涉及当年震惊全美的真实事件——怀孕中的莎朗·塔特被邪教曼森家族残忍杀害。莎朗·塔特(玛格特·罗比饰)是导演罗曼·波兰斯基的妻子,也是Dalton的大明星邻居,曼森家族凶杀案将作为全片的背景故事出现。

  《好莱坞往事》演员阵容强大,除了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饰演Rick Dalton,布拉德·皮特饰演Cliff Booth,玛格特·罗比饰演莎朗·塔特,其他演员角色还有:

  阿尔·帕西诺将饰过气演员Rick Dalton(小李)的经纪人Marvin Shwarz;拉法尔·泽伟路查(《心脏移植医师》《残影余像》)饰演年轻的罗曼·波兰斯基;达蒙·海瑞曼(《火线警探》《绝命毒师》)饰演查尔斯·曼森;达科塔·范宁饰演曼森家族成员之一Squeaky Fromme,因尝试暗杀前总统杰拉尔德·鲁道夫·福特而被判终身监禁;戴米恩·刘易斯饰演演员史蒂夫·麦奎因,佩瑞饰演电影制片人斯科特·兰瑟;布鲁斯·邓恩饰演George Spahn——一个近乎失明的80岁男子,有一个农场,经常租给西部片拍摄用。影片中涉及的著名邪教头子查尔斯·曼森和他的邪教曼森家族也曾住在这个农场上,不久后他们就谋杀了导演波兰斯基当时怀有身孕的妻子莎朗·塔特和另外6人。

  《好莱坞往事》定档2019年7月26日美国上映,改档前的档期8月9日是莎朗·塔特被曼森家族杀害的50周年纪念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