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朱亚文《经纪人》首谈跑男压力积极面对职场困境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3-18 10:01:3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中国首档聚焦经纪公司的职场真人秀《我和我的经纪人》昨晚开播。朱亚文首次在镜头前谈参加跑男的想法,并主动问经纪人一娃对这件事是否放心。朱亚文承认这个选择既是压力也是动力,面对这个国民度极高的节目,会不断想怎么做好,但害怕心有余而力不足,不愿辜负观众。

海报
互怼 

  而在海报拍摄时朱亚文和一娃则上演了相爱相杀的“互怼”,朱亚文调侃一娃的脸和腿不成正比,嘱咐摄影师一定要把经纪人一娃的腿稍微P瘦一点,而一娃则笑称不用稍微,要非常瘦。在谈及朱亚文2019年整体规划时,大家对朱亚文是否继续参加某情感类节目展开讨论,究竟是增加曝光度还是匹配适合他的综艺?商务总监代青表示,第一期结束后朱亚文的整体表现没有突出的好感,壹心娱乐CEO杨天真直指朱亚文的困境和问题——定位不清,需要召开一次定位会给出明确的市场定位。这另不少网友感慨“原来明星也要面临职场难题,迫不及待想看第二期了”!

互动
朱亚文 一娃采访 

  下期节目中,工作人员对于朱亚文的市场定位将给出哪些专业的合理化建议?3月24日晚8点,腾讯视频,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