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张雨绮《经纪人》生活观获赞 称八十岁也要演电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3-18 10:00:0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张雨绮在《我和我的经纪人》第一期节目中,先是调侃经纪人过年圆润,督促她减肥,又与经纪人一起吃火锅,“闺蜜日常”让人羡慕又喜欢。节目中张雨绮积极乐观的生活观获赞,“不可能每个人每一年都很好,最重要的是对自己的突破”“人生只有开心和不开心,不开心就会变丑,所以还是要开心”等金句也被网友纷纷认可。网友称看了节目被张雨绮圈粉,这样的生活观值得学习。

张雨绮 官宣定档
张雨绮 “闺蜜日常” 

  在谈及专业时,张雨绮说自己八十岁也会站在电影舞台上,做“最漂亮的老太太”,经纪人也暖心表示会一直支持陪伴她,互动有笑有泪,让人感动。

张雨绮 《我和我的经纪人》
张雨绮 吃火锅 

  下期张雨绮与经纪人将会有怎样的讨论,又会有哪些有趣互动,周日晚八点《我和我的经纪人》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