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本门德尔森成了反派专业户?"惊奇队长""头号玩家"里都演大反派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3-14 16:18:3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最近漫威大片《惊奇队长》在内地热映,不少观众在被布丽·拉尔森饰演的惊奇队长圈粉的同时,不知道有没有注意其中的大反派塔罗斯呢?饰演塔罗斯的演员是本·门德尔森,这位已经踏入50岁行列的澳大利亚男演员,近几年来在商业大片中过足了反派瘾。

  2019《惊奇队长》里的塔罗斯

塔罗斯
塔罗斯2 

  塔罗斯是斯库鲁族的领袖,斯库鲁人的星球在遥远的仙女座星系,他们拥有绿色的皮肤和褶皱的下巴,能够模仿任何人的形态。他率领一群拥有变形能力的斯库鲁战士在地球惹事。惊奇队长卡罗尔·丹佛斯和当时还是低阶探员的尼克·弗瑞一起追捕塔罗斯,据说斯克鲁人怕猫,所以惊队的大橘Goose出力不少。

  2018《罗宾汉》里的诺丁汉郡长

诺丁汉郡长
诺丁汉郡长2 

  与老版相比,新版《罗宾汉》相当于老瓶新装,只不过有些时尚的装扮放在中世纪的背景里显得不伦不类,片中本      门德尔森饰演堕落腐败的诺丁汉郡长,最后被罗宾汉带领小伙伴给打败了。

  2018《头号玩家》里的诺兰/索伦托,

诺兰
诺兰2 

  作为斯皮尔伯格老爷子的新作,《头号玩家》当时吸引了无数观众的目光,尤其是片中多得数不过来的各种彩蛋,让人看得目不暇接又惊喜十足。本·门德尔森饰演的诺兰是科技巨头IOI的管理者,诺兰拥有巨大的财富和实力,阴险狡诈,想要通过赢得寻找彩蛋的比赛而夺得“绿洲”,掌控未来。他在游戏中化身索伦托,利用特权雇佣其他人为他寻找彩蛋,还利用钱财等诱惑男主角。影片最后诺兰的阴谋被识破,灰溜溜的退场了。“诺兰”这个名字当时也引起一番调侃。

  2016《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里的奥森·克伦尼克

奥森
奥森2 

  《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的故事背景设定在1977年版本《星球大战》之前,讲述了一群豪杰志士聚集在义军同盟的旗帜下,联合窃取一项有关毁灭性武器死星的机密文件的故事。本·门德尔森饰演奥森·克伦尼克,工薪阶层出身的他,一步步被提拔上位,是一位野心勃勃的帝国军官,管理着帝国尖端武器研发部门。他是阻止义军盗取死星设计图的主要负责人,同时也是一个残酷的工头。

  以上,本·门德尔森出演了漫威超级英雄大片系列、出演了《星球大战》系列,此前还参演了《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合作过的知名导演有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克里斯托弗·诺兰、雷德利·斯科特、乔·赖特等,本·门德尔森还曾表示自己有兴趣出演邦德电影里的反派,看来留给他的系列大片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