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王牌保镖2》首曝片场照 死侍雷诺兹一身血渍与局长杰克逊团聚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3-14 14:43:2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王牌保镖》续集《杀手妻子的保镖》首曝片场照,瑞安·雷诺兹(保镖)、塞缪尔·杰克逊(杀手)、萨尔玛·海耶克(妻子)三人也再度团聚。“死侍”瑞安·雷诺兹全身布满血渍,另外两人一身休闲轻松的打扮,看来做保镖真的很辛苦+玩命啊。

《王牌保镖》续集三位主演回归片场照 

  第一部《王牌保镖》讲述了职业杀手(塞缪尔·杰克逊饰)为了解救妻子(萨尔玛·海耶克饰)自愿成为法庭审判一名超级罪犯(加里·奥德曼饰)的关键证人,被警方派重兵护送出庭作证。罪犯为杀人灭口派出雇佣兵全歼了护送部队。侥幸逃生的女探员(艾洛蒂·袁饰)只能避开警方既定路线请来私人保镖(瑞安·雷诺兹饰)继续护送证人。殊不知二人是多年的死对头,现在却要共同抵抗雇佣兵的截杀和警方的追捕并在24小时之内从英国伦敦抵达荷兰海牙出庭作证。

  影片于2017年8月18日在北美上映,在北美收获7547万美元,影片1个月后在中国内地上映,也获得近1.4亿元票房,最终影片全球票房收获超过1.8亿美元。这对于一部制作成本仅有3000万美元的电影来说,取得的成绩还是非常可观的。该片算是一部令人愉悦的惊喜作品,全程高能,具备特色的暴力戏份和经典的剧情处理,是一部标准的“爆米花”电影。

《王牌保镖》剧照 

  续集故事中,讲述瑞安·雷诺兹饰演的金牌安保专家Michael、塞缪尔·杰克逊饰演的大流士和海耶克饰演的索尼娅夫妇,三人被招募到阿玛菲海岸执行特殊任务,阻止欧洲范围内的一场网络攻击。

  除了瑞恩·雷诺兹、塞缪尔·杰克逊、塞尔玛·海耶克回归主演外,新加盟的还有摩根·弗里曼、“交叉骨”弗兰克·格里罗、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和刚凭借《你能原谅我吗》获得奥斯卡提名的理查德·E·格兰特。目前已知弗兰克·格里罗将饰演一名国际刑警,其他几位演员的角色尚未曝光。

  《杀手妻子的保镖》由前作导演帕特里克·修斯回归执导,目前已开拍,计划2020年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