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未来的你》定档白色情人节 周思竹倾情演绎女摄影师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3-13 17:30:3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浪漫纯爱电影《未来的你》正式官宣定档3月14日白色情人节,青年女演员周思竹与男演员许之糯在片中组成时空恋人CP,合力上演过去歌手与女摄影师的温暖爱情故事,通过神秘的心灵感应和共享的视觉和触觉,并跨越时空的爱情故事,两个人的受伤的彼此依偎,互相取暖,到慢慢的爱上对方,决定相约见面,过去和未来的跨越,和时空的穿梭。

电影官方海报
海报 

  根据预告片我们了解这个故事,故事的女主人公小米(周思竹扮演》与男主人公苏哲能听到彼此的心里话,两个人不在同一个地方,却能够隔空心灵感应,两个人从相识到相遇再到相知,,一句962464的数字情话,就是代表:我爱你,他们的故事给我们讲述了世界上有种爱情叫做:“心灵感应”这个故事干净又美好,有趣又浪漫,温暖又忧伤。

  据悉此剧已经获得了美国电影艺术奖剧情片类:“最佳浪漫奇幻电影”这是2018年这届电影节唯一一部中国的剧情片电影获得此电影节奖项。

电影人物海报
周思竹
周思竹1
周思竹4 

  两个主人公都愿意为了对方去牺牲自己,他们是命运中的灵魂伴侣。其实无论多少巧合相遇,相知相爱的那个人都是命中注定,我们一定要寻找我们命中注定的那个相爱的人陪我们走完一生。

  青年女演员周思竹曾经出演过多部优秀作品,像春节档电影《捉妖记2》及电影《盛唐妖猫传》、《燃烧的噩梦》,电视剧《大学一年级》和网剧《京城四少》等都有精彩表现,期待在 电影《未来的你》中演绎穿越时空的摄影师。